12个关于扬科设计的鼓舞人心的独家采访-罗伯特·布伦纳

日常扬科设计吸收并展示了来自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的开创性概念。为了为这个杰出的社区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收集了12个著名设计师的独家采访,他们讲述了他们的旅程和经历,分享了他们学到的教训,并让你了解如何利用自己的能量成为最好的。我以我的演讲开始这个系列罗伯特•布伦纳,创始人弹药集团曾任设计总监苹果最初的设计者Macintosh强力笔记本电脑牛顿

我对罗伯特的简介很简单,YD是数百万人的灵感来源,所以给我们讲讲你面临挑战的经历或事件,你是如何应对的,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幸运的是,罗伯特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我尽最大努力保持他的初衷,我希望你能在阅读时抓住这些经验的精髓。

罗伯特所做的事情月球的设计当苹果公司邀请他加入苹果担任设计总监时,他已经工作了六年。那是尾巴的末端青蛙设计罗伯特的担忧主要源于他需要创建一个他为集团设想的设计团队,并拥有适当的资源。他最终提出了这个要求,苹果公司同意了。他在这里学到的教训是只要你相信自己需要什么,就不要害怕开口。人们在这种情况下往往会胆怯,认为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他的建议是不要妥协,问问看会发生什么。

你必须向外看。困惑吗?罗伯特解释说……

在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便携面临着重大问题,主要是因为它的体积太大,而苹果信奉的“螺丝越小,设计就越好”。工厂的组装完全是错误的,偏离了轻便紧凑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目标。开发团队意识到,要想获得成功,产品需要进行不同的构建。正如罗伯特所说,“人们不会关心苹果产品是什么样子,因为他们的工厂基础设施就是那种样子。你会失败的。你必须向外看。我们总是在压力下做公司想让我们做的事情,即使这对产品来说可能是错误的,但如果产品失败了,人们不想买它,那也没关系。”

在苹果的另一个深刻经历是他的原创作品Macintosh强力笔记本电脑设计。指针设备和键盘的位置非常激进,已经成为当今所有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标准。实际情况是,苹果公司没有时间做任何市场调查,也没有时间询问人们对设计的意见,而这对产品非常有利!“重要的是与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走出去询问他们对与错的看法,并不是做出好的设计的方法。如果我们这样做,人们会说“不”;这太不一样了。他们会告诉你他们现在知道什么,他们已经习惯了什么。在你的项目研究中勤奋是必要的,但征求意见会扼杀创新,并使你走向平庸。如果你试图让每个人都满意,你可能会从产品中吸取创新。”

有力地表达你的观点!20周年纪念是这个建议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罗伯特曾经认为苹果公司的高层领导拥有丰富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因此他们掌握着公司的控制权,但当他发现他们无法预见制造平板电脑的价值时,这种想法被推翻了。三心二意地推销他的创新,导致了早亡20周年纪念.多年后,这种前瞻性设计的基本前提可以在iMac上观察到。

任何企业家的核心基因都是盲目的乐观主义!

“如果你要成为一名企业家,你总是有这种担忧或公开保守的能量,记住这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你会把它体现出来,人们会在你身上看到它。永远不要怀疑你是否会成功;与月球问题只是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我们如何到达那里。人们总是会告诉你,你不能做一些事情,但你只要跟随你的信仰,并聪明地去做。”

失败没有父亲!

罗伯特为卢卡斯电影但由于商业前景不佳,该项目被搁置。他尽了最大努力不被失败所吸引,很快就明白了如果你害怕,你就不会有创新精神。如果你生活在对工作的恐惧中,那么你永远无法胜任这份工作,这是他说的。

人们对产品的体验造就了一个品牌。

苹果这不是他们的标志本身,也不是他们的广告,而是使用他们产品的体验,让人们想要买他们的产品。设计是公司与外界的接口。处理五角星形罗伯特接触过许多不同的行业,如银行、珠宝和时尚,而不仅仅局限于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正如他解释的那样,“品牌不是我们的标志、公司或广告,它是人们对公司及其产品的直觉,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感受。关键是你不能控制人们的感受;你只能影响它。一个公司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一种正确的、真实的方式影响他们,并传达你的想法。

罗伯特有一个重要的发现五角星形当他为公司创造了非常有价值的知识产权并因此获得了可观的报酬时,这些公司从他的关键贡献中赚取了数亿美元。现在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些核心战略,并利用其他商业模式了。富果以及与美国的合作Dr. Dre品牌的耳机这是前瞻思考的结果吗“是的,我可以这样做,用不同的方式创造东西,”的态度。

的至理名言

了解机会-当Dr. Dre的音乐耳机的提议通过了,罗伯特被邀请参与其中,他知道这创造了一个机会之窗,因此他同意参与其中。

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或创新自己,永远不会嫌老或嫌年轻-离开的人不多五角星形但即使在那个阶段,罗伯特改变了职业道路,并创办了弹药集团他目前的工作地点。

伟大的品牌是关于人们使用它们的体验。

如果人们看到了价值,价格点是有弹性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不应局限于金钱,它可以是学习经验或接触新思想和新材料。总是把它作为一个整体来评估。

我结束了对罗伯特的采访,请他回顾招聘的经历强尼如果这里也有什么值得吸取的教训呢?他说:“当你发现人才时,一定要立即雇用他们,因为当你真正需要的时候,你永远不会找到合适的人。”他就是这样说服乔尼的,第三次之后,乔尼终于同意了。

与罗伯特·布伦纳一起散步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希望你已经吸收了他的一些智慧之珠。这次采访不可能没有在的优秀团队的帮助IDSA非常感谢他们,当然还有罗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