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优雅,符合人体工程学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iPhone出现之前就开始研发平板电脑,他的想法是发明一种摆脱键盘、在多点触控玻璃显示屏上打字的设备;剩下的就是历史了。与这位有远见卓识的人一致认为,归根结底,品味才是FLOTE,一个优质的,优雅的平板电脑支架工程不像其他。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OfVhpJlNU 600 451]

很多时候,我们以最不舒服的姿势使用平板电脑。结果是背痛和视力下降。谁要是认为平板电脑只能在特定角度使用,那就大错特错了。

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FLOTE站,声称是史上最好的看台!该项目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成功,在2012年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创新的根源在于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增强用户的平板电脑体验,特别是当他们使用平板电脑长时间阅读、观看或浏览时。

让我们甚至不进入其他低价产品的比较图表。这根本是徒劳的,因为没有人能比得上的优质,优雅和符合人体工学的解决方案FLOTE报价。它兼容所有类型的平板电脑现在和未来。本质上,这是未来的证明。

好的设计的证据是一个产品是功能性的,漂亮的和可持续的。的FLOTE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它是为那些欣赏干净的设计、周到的工程和为终身使用而建造的精密制造的人准备的。

范围包括FLOTE m2地板和床平板支架,这是一个可调节的平板电脑地板和床架。依偎在你的床上,看最新一集的《权力的游戏》,不要大惊小怪!的FLOTE桌面平板支架是理想的办公桌,学习桌,讲台,学校和基本上任何桌面场景。的轨道适用于狭小空间,如拥挤的厨房台面、零售收银台和床头柜等。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展台的设计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或审查过的其他展台不同。轻松调整你的平板电脑的奢侈,正如你想简单创造一个愉快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平板电脑体验!就这么简单!

设计师:FLOTE设计点击此处购买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mhkKfHKXI 600 45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13d6b21bY 600 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