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pple Watch表带让你不用触摸屏幕就能控制你的智能手表!

没有人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但使用苹果手表的触摸屏只有一种方式——用另一只手。你可以用任何一只手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上操作,但如果你把手表绑在左手手腕上,你几乎只能用右手来控制它,那么当右手忙着拿包、洗碗、开车、戴手套或抚摸狗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对于这个问题,Mudra有一个非常具有未来感的解决方案——你不用触摸就可以用传感器来控制手表。

Mudra的技术与Pixel 4中的谷歌Soli芯片非常相似,它是苹果手表的一款腕带,配有一组传感器,通过测量手腕的神经活动来捕捉手势。Mudra表带可以让你不用触摸手表就能使用它,但更重要的是,它让你可以用左手控制手表的部分体验,可以设置闹钟止闹、接听或拒绝电话、播放/暂停/跳过音乐,甚至可以玩老式的贪吃蛇游戏。腕带直接接收通过运动神经发送到手腕的手势,几乎形成了一个大脑到设备的接口。表带中最先进的电极可以解码不同的信号,区分各种手势,让你完全控制你的手表(有趣的是,Mudra在梵语中翻译为“手势”)。这款手环可以与所有代Apple Watch一起使用,通过蓝牙连接,Mudra内部的电池可以工作两天以上,然后需要使用专有的接触式充电器充电。

Mudra波段的传感器技术的设计是为了方便,但有更多的潜力,有广泛的应用。它不仅在你的手被占用的时候很棒,对残疾人也非常有用(他们仍然可以通过运动神经发送手势指令),甚至提供了一种不用看屏幕就能与屏幕交互的好方法,可能会让Apple Watch在开车时也能安全使用!

设计师:Guy Wagner, Asher Dahan & Leeor Lang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49美元(28%)。筹集了超过18万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49美元(28%)。筹集了超过1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