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词:dataSTICKIES

YD的常驻设计策略师滨口秀(Hideshi Hamaguchi)恰好也是u盘的创新者,看到他的愿景以如此富有成效的形式出现,他会感到惊喜。dataSTICKIES是下一代数据可移植性。它们是基于石墨烯的闪存驱动器,可以取代USB数据驱动器。

dataSTICKIES可以像一堆粘在后面的笔记一样携带;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可以简单地从堆栈中剥离出来,并粘在ODTS(光学数据传输表面)上的任何地方,ODTS是一种可以连接到计算机屏幕、电视、音乐系统等设备前表面的面板。该设备使用一种特殊的导电粘合剂,将它们粘在ODTS上,并作为传输数据的介质。

规格:

  • 这种特殊的低粘性、压敏粘合剂能够重复使用,而不会留下像可重新定位的音符那样的痕迹。
  • 当设备读取dataSTICKIES时,它们的边缘会亮起。
  • dataSTICKIES有各种颜色和图案,使数据根据类型和大小更容易隔离。
  • 它们可以堆叠在一起使用,以增加容量,这也使它们能够一起携带。
  • 上面的表面可以写字。
  • 如果需要将文件交给某人,只需分发一个粘性文件,而不是整个笔盘。
  • dataSTICKIES不容易丢失,因为它们可以粘在任何对象上。

dataSTICKIES是2013年的红点奖:设计概念奖赢家。

设计师:Aditi Singh & Parag An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