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o SPRK版激发下一代发明家和创新者

sphero_robot

游戏方式是经过尝试和测试的,总是能让人明白。以此为基础,在编程和编码中加入“乐趣”Sphero SPRK版希望能激励年轻人玩他们的特殊机器人,并自定义控制它!

sphero_robot3

我小时候这东西在哪儿呢!好吧,现在买一个永远都不晚。

正如发明者所言,“SPRK让未来的技能变得触手可及、实用。”精心设计的SPRK应用程序让你可以自由地用表示代码的可视化块来编程你的机器人——Sphero自己的基于c的语言,称为OVAL。

使用程序和创建你自己的机器人蓝图,你会得到所有的嗡嗡看到你的手!透明的外壳让观看机器人的动作更加赏心悦目。谁能想到Sphero SPRK版会激发人们对机器人、编码和STEM原理的热爱……都是通过游戏!

细节:

  • SPRK对所有年龄段的初学者来说都足够简单,但对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来说又足够复杂。
  • 结合简单的命令,如滚动、翻转、旋转和颜色改变,为您的机器人创建复杂的指令。
  • 在组合命令之后,请查看代码并将其作为学习更多编程知识的基础。

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新版本,现在就从sphero.com获得

设计师:Sphero [点击此处购买

sphero_robot2

sphero_robot4

sphero_robot5

sphero_robot6

sphero_robot7

sphero_robot8

sphero_robot9

sphero_robot10

sphero_robot11

sphero_robot12

sphero_robot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