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an游艇

我们经常把一个物体称为斯特拉迪瓦里,说它是现存最好的例子,但这艘超级游艇的概念又走了一步,模仿了著名弦乐器本身的设计语言。从颈部到船头,从船体到甲板,小提琴的几何形状都适应了游艇的技术要求,设计师亚历克斯·麦克迪亚米德发现,这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同……

在观察这些弦乐器的构造时,设计师注意到它们与超级游艇构造惊人的相似之处。从一开始,就可以明显地看到最高质量的纯工艺。

为了体现这些特点,仪器的箱体和模块化结构主要是腹部和背部(游艇的船体、舷墙和舱壁)和尾片、颈部和涡旋(上层结构)的结合。研究人员检查了各种类型的弓,三种常见的小提琴弓头(过渡型、天鹅喙型和长矛型)决定了船的反向弓的轻微变化。仪器颈部的调谐钉启发了锚储物柜、系泊指南和窗口图形,而颈部/手部区域启发了一个很深的船体窗户,从船上可以欣赏到动人的水景。
f孔(音孔)提供了中庭,就像玻璃灵感一样,而船尾有一个巨大的主甲板,带有弯曲的玻璃墙,允许自然光线进入。

长度:120米/ 393英尺
横梁:20米/ 65英尺
主人的房间和私人甲板
8个舱位可容纳16位客人
泊位可容纳30名船员
动力:混合柴油电力推进系统,吊舱驱动,电动福伊特内联推进器,沃尔沃Penta D16 MG发电机组,Valance电池
船体由钢和上层结构铝制成。

设计师:亚历克斯·迈克迪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