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官交通工具

科尼赛克Prestera的设计目的只有一个——刺激!受极限运动的启发,该车通过动态雕刻和移动重量平衡系统激发驾驶员的肾上腺素,在转弯时创造稳定性和驾驶座位上的兴奋感。在驾驶舱内,驾驶体验更接近于骑摩托车,甚至是骑马。这在驾驶员和机器之间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即使是最小的动作都是共享的。

Prestera通过直觉操作增强了私人车辆的体验,使用自然的移动运动,同时赋予车辆相互控制的作用。这使得驾驶员可以体验到更深层次的感觉,而不会有发生事故的风险。

可持续效率利用可再生能源,与光伏不断为气动转子发动机补充压缩空气,同时低摩擦车辆动力提高效率。无摩擦空气轴承,磁悬浮轮和碳纤维空间框架底盘包裹在一个主动铁磁硅皮肤支持激进和主动的车辆架构。

车辆架构积极适应不同的情况,为每种模式应用不同的技术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Prestera尝试将这种多功能性应用到普通车辆上。

设计师:Richard St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