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扫描与创新!

走吧!三维扫描是白光3D扫描的最新创新;承诺是最简单,最快速的3D扫描体验。这款扫描仪有三个关键功能,分别是truimplicity、tru便携性和TRUaccuracy。扫描仪是设计师的得力工具,并配备了创新的LED技术。在跳转之后,将阐明关键特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KlzC3k8Fo 600 451]

特点:

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具有智能混合定位,在工业和非工业应用中都有很好的效果。

  • 定点拍摄:不需要准备,也不需要复杂的设置。扫描仪两分钟内就能启动。
  • 价格实惠,速度比标准3D扫描仪快10倍。
  • 任何没有经验的人都可以使用。
  • 该软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可视化指导,确保高质量的结果。
  • 它手持式,重量轻(1.1公斤),适合随身携带,所以你可以随身携带并在任何地方使用。
  • 动态引用意味着可以在扫描期间移动部件,并且不需要刚性设置。
  • 它的精度高达0.1毫米,无论工作条件或环境如何,结果都可以指望。

有利于创新和设计师

遗产保护:3D扫描是一种更简单、更快速的介质,可以获得所需的所有3D模型。这有助于设计师在遗产保护和复制方面的努力。这是通过存档和数字策展完成的;艺术和文物修复和3D虚拟博物馆

艺术与建筑:3D技术为艺术家、雕塑家和建筑师提供了许多可能性。去了!三维扫描is highly and is easy enough to use. It does not require preparation steps, and produces very precise, high-quality 3D models, making it especially suited for the artistic realm.

3d CG & vfx:走吧!SCAN 3D可以是3D建模过程的一部分。无论是手工制作的模型,需要精确复制的物品(例如古董车),要集成到3D动画中的人体形状,运动设计的元素,还是道具,Go!SCAN 3D可以快速和毫不费力地为视频游戏和电影行业提供这些高质量的模型。

严肃游戏/虚拟现实:去了!三维扫描is the fastest, easiest and most reliable way to obtain highly-detailed and authentic 3D models used in the gaming world.

测试一下吧!

您可以下载免费的3D模型并进行测试:在您的工作流程中试用它们;在你的软件中打开它们。这是让您熟悉3D扫描在3D建模中的使用,并亲自查看输出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