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背包

在未来,我们的电子设备将不仅仅是口袋里的长方形屏幕。他们将更加大胆,更加融入我们的生活结构——毫不夸张。Androcell背包是一款电子通讯设备,采用了“从摇篮到摇篮”的设计方法。

有了安卓背包,人们可以交换、存储、创建和查看数字数据,并执行一些基本任务。技术的稳步发展保证了电子产品的生命周期较短。这就是为什么Androcell是一个“从摇篮到摇篮”的设计。使用的材料是创新的和有机的。在生命周期结束时,Androcell会留下技术上的营养物质和可生物降解的废物。它的目标群体是那些对电子产品有诀窍、喜欢旅行时听音乐的年轻人。设计本身就显示出大胆的个性。“X”形支撑的形式源于其功能,但它赋予了设计独特的外观。

这款背包有一个交互式电子纸显示屏,可以让每个包都有自己的外观。背包上的棱纹支撑有两个主要功能:一是增加背包的强度和耐用性;其次,为了安全起见,它在晚上会发光(比如骑自行车的人戴着它时)。用户可以确定灯光的颜色。发光的支架和电子纸显示屏使这款包变得栩栩如生。自我表达只受个人想象力的限制。

肩带还使用了交互式电子纸显示。表带有一个触控界面,可以连接到屏幕上的物品。从这里,用户可以浏览、修改和交换文件。用户可以将热键、遥控器或图像和视频分配到背包前面的显示器上。你还可以选择将标准USB设备插入裤腰夹中来共享和传输信息。集成扬声器系统可以让人在户外享受音乐。肩带还具有快速共享功能,允许与其他Androcell背包共享少量数据,如名片。当暴露在阳光下时,微小的闪光大小的光伏电池利用太阳能为设备提供可持续的动力。

设计师:Karan Singh Gan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