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压这支笔可以释放笔尖和你的压力!

笔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尽管我们可能并不总是意识到这一点。它们是我们捕捉内心深处想法的媒介,是我们制定生活(至少是我的)重要的待办事项清单的媒介。然而,日常使用的圆珠笔使用起来并不舒服。无论是取下笔帽,还是用旋转动作揭开笔尖,在你真正使用这种笔之前,总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所以,设计师贾瑞姆·古设计了这款水母笔。

水母笔的灵感来自水母。它波浪和曲线的形式让人想起你在海洋中发现的水母。透明而灵活的海洋生物和这支笔有很多共同之处。该笔仅由由聚乙烯(PE)制成的墨管和外部透明体组成。

PE赋予了墨管灵活的特性,所以当你拿着钢笔时,它的波浪状膨胀,墨管从笔一侧的小槽中伸出来,露出笔尖,让你可以用它写字。然而,一旦你松开钢笔,它就会收缩,回到原来的样子,墨水管被藏起来了。古永锵完善了这个形状,使它与我们的食指融为一体。

水母笔有一定的乐趣。我的意思是,你基本上必须挤压它,才能操作它!更不用说它果冻般的半透明美感远非寻常,出于某种原因,它有一种镇静的效果。这是我在学生时代就想拥有的那种笔,使用方便,不用担心掉帽子,最后,它古怪的外观简单地决定了交易!

设计师:Jarim Ko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