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漂浮之城

当你想到海地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可能是某种…灾区?好吧,不如这样- Tangram 3DS与波士顿建筑师/设计师E Kevin Schopfer合作,一起在海地海岸创建一个漂浮的农业/轻工业城市。叫什么名字?收获的城市。这是一个直径2英里的由拴在一起的浮动模块组成的综合体。我的天哪!

在这个项目中有四个区域,由线性运河系统连接的社区。四条主要运河中的每一条都专注于建造由四层住宅组成的社区。整个外围都是“一英亩”的麦田圈,还有次级的补给运河。里面的“港口”是一个城市中心,有学校、行政大楼、社区活动和一个一般的市场。整个装置漂浮在海面上,用电缆固定在海床上。

整个系统的低调、低吃水、自重能力、周边波浪衰减器、飓风和台风除了收集“急需的水”外,几乎没有什么影响。有用的!防波堤将在适当的地方增加城市的稳定。因为他们知道那场愚蠢的地震仍然历历在目,(尤其是那些直接受到地震影响的人),这个项目包括使用所有被灾难碾碎的混凝土碎石碎片作为防波堤填料。太好了!

设计师:七巧板3 ds以及e·凯文·舍普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