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可持续设计获奖小学将在2022年成为丹麦第一所生态标签学校!

著名的体系结构Henning Larsen公司已经开始在哥本哈根的Sundby建造他们的标志性小学项目。为国家的议程作出贡献可持续发展的桑德比新学校的教育设施建筑确保了高可持续性参数,并与学校周围的当地社区融为一体。到2022年夏末,新学校将向580名新学生开放,以自然为导向,并将教室与环境融为一体。

Henning Larsen是一家建筑公司,致力于创造既能促进可持续变化的结构,首先着眼于他们的设计能为人们和当地社区做些什么。他们在桑德比的新学校有着同样的雄心壮志,通过可持续结构设计,并承诺制定与联合国环境努力相一致的课程,从基础上支持并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了将自然融入到学校的课程中,建筑师通过将学校与地面相融合,将周围的环境设想为替代教室。

新学院坐落在丹麦乡村蜿蜒的山丘中,距离哥本哈根蓬勃发展的市中心几英里远。位于桑德比的新学校的特色是一个有生命的屋顶,它倾斜到下面的草地上,上升成一个半圆形,位于下面的地面之上。几何窗户和模块赋予了新学校一个渐进的奇思妙想,平衡了自然环境的实际和朴素的整合。表彰建筑在可持续性因素方面的进步,如低温室气体排放、能源消耗和浪费,以及通风、自然光、噪音和化学暴露等健康因素,桑德比新学校将成为丹麦第一所获得北欧生态标签的小学。

设计师:亨宁拉森

桑德比的新学校遵循圆形结构,完成后形成半圆。

Henning Larsen建筑事务所在丹麦设计了一所新的可持续小学。

几何窗户和立面排列在桑德比新学校的内部立面上。

在内部,天然木材和混凝土饰面产生了多个层次。

Henning Larsen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