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铁

Easyglider是一款创新的蒸汽熨斗概念,由工作室NAMIC为飞利浦开发。它的重量超轻,符合人体工程学,并配有超光滑的底座,更容易操作,更容易携带,更容易在任何地方使用。铁本身有一种新的夹持方法,可以防止重复性劳损(RSI)。这种新的抓握方法允许双手使用,放在手指后面的中央按钮是蒸汽控制器,通过挤压铁的核心就像扳机一样激活。

这种类型的动作可以更好地控制熨斗产生的蒸汽量,熨斗在按钮上的最小和最大挤压压力之间连续振荡。手部界面覆盖着一层凝胶膜,可以完美地适应每个用户。使用者使用熨斗的方式类似于使用电脑鼠标,只需在表面滑动即可。由于其创新的“后脚”,铁可以独立站立,由于位于主体和增强塑料“双脚后跟”之间的内部有圆形钢弹簧的硅胶元件,可以弯曲并支撑铁的重量。这些“腿”还可以防止绳子拖着衣服。

基础形状和组件分布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水容量、操作可用性和易于维护,同时保持流线型和吸引人的外观。底座有3个带锁机制的轮子,可以在地面上使用,也可以在支撑台上使用。上面的手柄提供了一个舒适和安全的抓地力,而在运动。顶部的控制台包含操作铁底座所需的所有指示灯和按钮,底部的两个按钮将电线倒回底座。

可拆卸水箱的容积为2升,可提供充足的蒸汽,并且易于与calc-clean盖同一侧接触。当不使用时,铁/底座的占地面积减少了20×20 cm,高度为45cm,在用户家中占用很少,并降低了制造商的运输运营成本。

设计师:大卫Goncalves工作室运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