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汽车化会发生什么?raybet雷竞技

这是一位名叫Jeongche Yoon的优秀设计师正在问的问题。这款电动汽车不仅以其节能功能为未来铺平了道路,而且以其即插即用的应用程序市场展望了未来的汽车互动性!这款微型汽车通过不过度的设计节省了空间,通过电动化节省了能源,旨在具有很高的消费者吸引力,有趣、时尚、实惠。

受到相对较新的智能手机行业的启发,这款汽车概念与应用程序商店的开源营销相连接。Null在后面有一个停靠站,可以停靠物理“应用程序”(功能模块),这样人们就可以简单地在他们的车上设置他们选择的细节,只需按一下按钮。标准规范和大的变化。

看一看下面的图片,随着视频演示的美妙音乐,想想今天的汽车市场。你能对你的汽车做些什么既合法又负担得起?没有多少!你可以为你的车拉皮条,但这对大多数没有大量现金的人来说是不合适的,或者你可以在你的保险杠上贴保险杠贴纸。除了把你的车涂成狂野的样子,你还能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这样。一点也不多。尹正哲,让每个人的汽车定制的未来成为现实!

设计师:Jeongche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