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坐头等舱

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是关于公共汽车的。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乘坐公共汽车,公共汽车上学,公共汽车到市中心,但直到我访问英国,我才意识到公共汽车在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除了那些住在远离公路的极少数人)。当我意识到公共交通的重要性,当我坐在公共汽车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亮起了一盏灯。设计师Jonny Hassall的头脑中也打开了一盏灯,这个项目就是结果!

由Jonny Hassall设计的这个公共汽车项目的目的是为每辆公共汽车的每一位乘客创造一流的体验。这不仅是为了那些被当今世界人口稠密地区的拥挤气氛所排斥的人,也是为了那些必须乘坐公共汽车才能生存的人。

这个项目需要一个外壳,因为它只是一个室内设计-使用的巴士是亚历山大丹尼斯Enviro 200(890米),目前可容纳29人。在这个新设计中,有一个简单的曲线框架,可以容纳1人处于放松/倾斜的位置,也可以容纳6人坐着。利用这条曲线,这辆巴士可以同时容纳21名成年人,另外12名儿童可以使用后座,另外12名儿童可以与他们的父母共享主座。

座椅面向外,给乘客一种个人的旅行体验。在巴士的后面,有一个4人区,座位指向彼此,供那些想在旅途中聊天的人使用。整个室内设计采用皮革、抛光木地板、毛绒地毯和光泽塑料。整个内部的设计也考虑到了清洁,每件物品的选择都是为了能够快速去污。行李区包括门和座位下面。台阶和小车平台从带有条形照明的门延伸出来。

哈索尔希望通过让整辆公交车成为一种愉快的体验,吸引更多的人乘坐公共交通,从而拯救环境。

设计师:Jonny Hassal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