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用这些帮助你放松的产品让你的后院充满活力!

夏天就要来了,差不多到了避暑的时候了!再加上COVID-19,我们这次夏季活动的选择真的非常有限。然而,为什么我们不把目光转向内心,而不是一如既往地向外?一个很好的选择是把我们简陋的后院用作娱乐场所!把你的后院变成你和你的伴侣的理想约会地点,或者用市场上最好的烧烤架举办烧烤派对,怎么样?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产品设计,帮助您将这些令人兴奋的想法变成现实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这些产品将把你的院子变成夏季的终极目的地。我们敢打赌,一旦你把这些产品介绍给它,你就不想走出你的院子了!

你不必是一个建筑师,想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竹结构感谢“Zome构建工具包”巨草!该工作室制作了一个DIY套件,基本上是一个比现实生活更大的乐高项目,可以住在你的后院,也可以扩大规模,创建一个社区空间。“zome”是一个灵活的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在后院闲逛,就像一个供你招待客人的凉亭,一个种植幼苗的温室,一个办公室的创意空间,一个在家做瑜伽的安静空间,或者一个豪华野营帐篷——它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这个DIY工具包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并喜欢在项目上工作,从而获得高效回报的人。

帕森森建筑事务所先驱花园工作室-一个功能强大,灵活,183平方英尺的独立结构,坐落在你的后院,以适应所有的成长烦恼!工作室包括办公空间、浴室、后方的存储空间、游乐区和梯子上阁楼的客房床。阁楼是一个舒适的私人角落,前面有一个网板,供儿童/宠物安全使用。工作室的上层有许多窗户,可以让自然光进入。木梁以三角形排列,形成结构框架,为了保持低成本,墙壁覆盖了零甲醛定向刨花板(OSB)。

重力系列800 Griddle继Masterbuilt的Gravity系列560和Gravity系列1050之后。它的设计和结构与之前的产品非常相似,但它经过了精心设计,通过在你手中控制,使户外烹饪变得更简单。是的,新的烤架+煎锅上的烤焦温度和慢速烹饪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智能手机可以通过Wi-Fi或蓝牙同步。除了控制烹饪温度,你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监控烹饪时间,而集成风扇则根据你想要的设置保持热量。

旁边的吊索秋千椅工作室斯特林在那些慵懒的周日下午,躺在上面再合适不过了!美丽的吊椅是手工制作的,展示了独特的工艺。它不仅会增加舒适,而且还会为你原本平凡的后院增添风格!

想来一顿浪漫的二人晚餐吗?不用再看了!因为你现在可以在你自己的后院体验景观框架!设计的Bergmeisterwolf建筑师,这张两平方米的长凳配有一张由瑞士松木制成的桌子,是您后院的完美补充,创造一个亲密而舒适的地方!

茧形球形树床简直就是童话故事里的场景!帐篷仍然悬挂在地面上,因为让我们面对这个问题,一个球形帐篷如何保持直立在地面上?这个帐篷直径有3米,里面有一张双人床,符合晚上豪华野营的标准。该设计由铝制框架制成,并带有防水层,以确保雨水不会进来,破坏你的计划!这是一个完美的温馨的小后院!

WoodMaster的木制户外淋浴器真的让我发疯了!当然,这个户外小淋浴间是个人放松的空间,有隐私。在那些异常炎热和讨厌的夏天,来个冷水澡吧!

自古以来,地窖一直被用来储存食物,甚至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充当掩体。Groundfridge通过在游戏中添加新鲜食物冷藏系统,进一步完善了这一设计。“地面冰箱”使用的技巧是利用地面的自然绝缘能力和夜间较低的空气温度。这种设计的平衡让你可以全年储存蔬菜、水果、奶酪甚至葡萄酒。该项目使用带有计时器的风扇进行通风,在夜间补充凉爽的空气。这是一个可持续的地下冰箱,你的后院!

我要这个吊椅小玉在我的后院尽快这是一个舒适的角落,依偎着你最喜欢的书,或者只是在下午打个盹。您还可以在躺椅上与您的朋友、家人和宠物共度美好时光。

法兹锅拉蒙埃这不仅是一个很好的和功能的播种机,而且是一个古怪的和几何迷人的产品,承诺让你无聊的老后院活跃起来。用这些有趣的设计取代你后院的传统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