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设计商店

作为灵感的来源、设计生涯的垫脚石或纯粹的沉迷,Yanko设计以一种重要的方式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了不同的视角。如果进化论要写在YD的脑海中,那么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将是开设扬子设计商店。毕竟,YD确实展示了一些业内最优秀的人才。此外,YD商店与博客的完整性是同步的:这意味着设计师和最终消费者之间的直接链接。

通过Yanko设计商店,YD团队承诺为您带来最有趣的产品,可以毫不犹豫地在网上购买。

10%的终身折扣券将赢得!

我们珍视您的惠顾,因此,我们将向5位幸运读者赠送10%的终身折扣券。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中奖者余生在YD商店购物时都可以享受10%的折扣。折扣也适用于以前的购买。不需要购买参与。

如何参与

1.在Yanko设计商店注册一个帐户。
2.在YD商店的产品页面上,有3个YD的logo以缩略图的形式分散。找到所有3个。
3.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件保护)并附上你找到三个YD商标的地点。

就是这样!您将自动进入所有剩余抽奖,最多有5次机会赢得Yanko设计商店10%的终身折扣。如果您中奖,折扣也将适用于您过去购买的任何商品,您将获得折扣金额的退款。

阅读更多比赛的细节参观码存储

码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