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的新眼镜可以帮助减少晕车

你是否曾在长途旅行中感到轻微不适?为了转移注意力,你开始在iPad上看电影或在手机上看视频,但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嗯,这是因为你的大脑从你耳朵里的耳蜗接收到你在一辆加速前进的汽车上的信号(或者当汽车换道或颠簸时左右移动),但你的眼睛捕捉到的是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它们并没有相对于你的身体移动。这种不和谐导致你的大脑感到不舒服,因为你的眼睛和耳朵呈现出两种不同的体验。

Citroën的SEETROËN(聪明的名字提醒)是一个非常巧妙的设备,旨在帮助你在这些体验之间建立平衡,这样你的大脑就不会感到困惑。这款外观奇特的眼镜(设计为只在旅行时佩戴)在正面和侧面有四个环,其中悬浮着液体。当在移动的车辆中,液体也会四处移动(工作原理很像耳蜗),给大脑一个视觉刺激,帮助它理解你的移动方式。当汽车从左向右移动时,环中的液体也会移动,当你在屏幕上看电影或看书时,它会通知你的大脑。这些环停留在你的视觉边界上,让你能正常地看到东西,而边缘的液体环不会阻碍你的视力,它们只是帮助你的大脑自我同步,在10分钟内减少95%的晕动病!

设计师:Studio 5.5为雪铁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eetroen_1

seetroen_2

seetroen_3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