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赠品:135美元毛茸茸的土拨鼠,詹森基米特的招牌溜溜球

赢家:135美元毛茸茸的土拨鼠溜溜球去“花边”乔治68美元篝火溜溜球去“大白鲨的贡多拉”伊恩

驯鹿洛奇YoyoWorks很乐意赞助135美元羊毛土拨鼠溜溜球对你和基米特显然是詹森的签名溜溜球! !Jensen的基米特,在日本最近赢得了比赛,被称为44冲突。来获得这个很酷的奖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看棒Jensen做他的驯鹿洛奇溜溜球技巧告诉我们:如果你的名字你的溜溜球技巧,你叫它什么?第二个最好的条目赢得了68美元的篝火溜溜球撞到店下个月!

设计师克里斯Mikulin &利未的McCarroll驯鹿洛奇YoyoWorks时尚的最了不起的收藏溜溜球,将发布最新版的毛茸茸的土拨鼠溜溜球商店在日本和新加坡。特别版的溜溜球称为“28故事”的灵感来源于斯蒂芬妮·诺兰的书的封面“28艾滋病在非洲的故事”。5美元从每个溜溜球将会捐给慈善机构。

快速的事实:

那些想看一眼溜溜球的神奇的世界想要达到这一点链接。

音乐视频曼氏金融末日

娜塔莎帕特森溜溜球的照片

Jensen的照片由本McPhee &比赛照片底部是由沃尔特·王

羊毛土拨鼠最佳入口:135美元——詹森基米特的招牌溜溜球

篝火溜溜球第二最佳入口:68美元

周一比赛结束:10月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中午12:00点

世界2009一分钟自由泳詹森基米特Vimeo

yoyo01

溜溜球

yoyo2

yoyo3

yoyo4

yoyo5

yoyo102

yoyo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