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busters !

shower_beijing_1

我记得当时我完全惊呆了北京大气对比在这之前和之后,他们禁止了500万辆汽车一周。北京有可怕的污染和雾霾问题。根据研究,这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气之一。“淋浴北京”的概念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降水会导致烟雾下降,直到它从天空中消失。点缀着城市天际线的高楼顶部都安装了喷水装置。在一天中的任何固定时间,它们都能启动,像雨点一样落在周围的城市里。水滴抓住天空中悬浮的污垢颗粒,落到地面,有效地清除了空气中的污染。

能够围绕你的设计创造一个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淋浴北京在每座建筑的顶部都有一个透明的环形结构。利用这一点,“淋浴北京”让人们可以置身其中,观看强大的水流净化他们的城市天空。它还使市民认识到清洁的空气和健康的城市。

设计师:孙思臣

shower_beijing_2

shower_beijing_3

shower_beijing_4

shower_beijing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