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冷气

一群人一直在研究一个名为Artica的项目,这是一个自然冷却,通风和热回收系统。这种设计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不仅看起来和工作起来都很好,而且它所消耗的能量还不到传统空调系统的10%。它的热能与电能的比率(COP)是32,比你窗户上的交流电气室要好10倍。使用Artica将减少您的碳足迹,因为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90%。

非洲的其他“生态友好型”特征包括重新利用其他工业的副产品材料,这些材料将被扔进垃圾填埋场,并且免除了产生温室气体的有毒冷却剂气体。

Artica的好处在于它不只是在纸上,它已经有了原型,并正在与客户进行测试。

一家由伦敦设计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的联合合作项目)支持并由NESTA资助的公司已经成立,以将这项技术商业化。更多信息在这里

设计师:Mathew Holloway, William Penfold, Daniel Becerra, Karina & Matthew Judkins

atrica

atrica2

atrica3

atric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