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亮着的艺术品

我最近一次接触针线活或拼接活是在学校里,当时我被迫做(为了成绩!)看着“呼吸拼凑”激发了我内心的艺术家之心,让我以创新的名义尝试一些艺术作品。基本上,这些模块化的轻质瓷砖是“家庭拼接被子和自制彩色玻璃窗”的结合。发挥你的创造力,在瓷砖上画出图像(白天看起来是半透明的),然后在晚上看着它们因为OLED发射器而变得栩栩如生。创造终极的“彩色玻璃”马赛克!

细节:

-每个光瓦是由一个小的,框的150x150mm透明OLED发射器。
-层在这上面是一张透明的丙烯酸,上面的图像可以用标准的水基丙烯酸油漆。
白天,艺术品是半透明的,就像传统的彩色玻璃窗一样,但在晚上和低光下,OLED发射器可以打开,创建背光“彩色玻璃”马赛克。
-每块亚克力板都可以从框架上拆下来,用温水清洗干净。新的艺术品可以在零材料浪费的情况下应用。
-每个OLED瓷砖都是模块化的,额外的单元可以沿着墙壁以任何模式放置。
-框架在其四个侧面都有触点,允许在电源和OLED驱动瓦的限制下无限定制墙壁。

设计师的注意:

呼吸拼接可以用来展示儿童的艺术作品,家庭拼接作品,或任何其他个人和情感相关的艺术作品。

设计师:Shane牧杖

breathing_patch

breathing_patch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