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带有液晶显示屏的个性化贺卡是祝福人们的最新方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alaframe/lalaframe-worlds-coolest-greeting-card

在这个世界上,人们正在从用贺卡向通过发送视频和自拍向人们许愿过渡,Lalaframe提供了这两种体验的完美结合。这款售价25美元的卡片配有LCD显示屏、扬声器、512mb的存储空间和可持续使用约一小时的电池。换句话说,这是两件事。它是世界上最酷的礼品卡,但它也是世界上最实惠的平板电脑!

Lalaframe从外面看和其他卡片没什么区别,不过由于隐藏的电子设备,它要厚一些,但打开它,里面的LCD屏幕就会活过来,播放上传到存储卡上的个性化信息。信息可以是你手机上的视频,也可以是你在电脑上制作的片段幻灯片。Lalaframe可以读取所有标准的视频格式(AVI, MP4, 3GP和WMV), 7″LCD屏幕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交流个性化信息的方式,无论是语音,歌曲还是文本。该卡配有一块可充电电池,可通过MicroUSB端口充电,最长可使用一个小时(取决于你的视频文件有多重)。

与大多数新奇卡不同,Lalaframe实际上可以重复使用。向它添加视频就像将其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并拖放文件一样简单。旧的文件可以被删除并替换为新的视频,无论何时你想重新赠送卡片,或者像我一样,添加下载的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拥有自己的视频播放机(我开玩笑的,孩子们,不要盗版东西)。总而言之,Lalaframe是一种独特的传递感人视频信息的方式,它不会被埋没在你的手机相机里,也不会在24小时后被删除。

镜框有三种款式。一个是心形主题,一个是生日主题,还有一个空白模板供您选择任何场合使用。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方式来传达你的信息,Lalaframe使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持久的生日信息,周年纪念日,婚礼/订婚公告,季节的问候,或者只是告诉某人你爱他们。Lalaframe的价格极低,只有25美元(我敢打赌,你能找到这么便宜的视频播放设备吗?),Lalaframe是独一无二的,不仅因为它能播放视频问候,还因为它比花5美元买一张印有股票照片和蹩脚标语的破烂Hallmark贺卡要好得多,对吗?

设计师:Neda Fattah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50美元(50%)。

Lalaframe - 21世纪的贺卡

一张现代的、有趣的、个性化的贺卡,字面上不言自明。Fattahi在接受Yanko Design采访时表示:“我们受够了那些毫无人情感的大批量贺卡,想要制作一款可定制的贺卡,反映我们和我们的关系。”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1.拍个视频。

完全控制贺卡的内容。无论你是想用你的iPhone拍一段视频,唱一首歌,还是从过去的记忆中收集一组照片,你都可以选择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像你内心渴望的那样古怪。

2.上传到卡片上。

只需使用存储卡自带的USB线即可上传文件。把卡片连接到你的电脑上,然后把文件放进文件夹里。瞧!

3.惊喜!

给特别的人一个惊喜,让所爱的人微笑是生活中最大的乐趣之一。老实说,我们都喜欢惊喜。

“当我们感到惊讶时,我们的情绪会强烈到400%。——塔尼亚·卢娜

里面有什么

他们的视频卡包括一个7″LCD屏幕,一个扬声器,一个512 MB的存储卡来存储内容,再加上一个可充电电池,每次使用可持续30-60分钟。内存可以存储大约持续时间为25分钟的视频,持续时间取决于视频的质量。用专业的单反相机拍摄的高质量视频最长可达15分钟。

三种不同的设计可供选择

他们的我爱你卡片他们的-让你爱的人微笑——特别的微笑.他们有限定数量的40个,我们会在第一批lalaframe制作完成后立即发货。

生日快乐卡片也是可用的!祝亲爱的朋友或爱人生日快乐并不无聊。

当然还有白空白卡.做你想做的事。这张卡片可以由您定制。你可以把照片贴在上面。写首诗或者贴些小黄人的贴纸。或者只是让它空着,看起来超级简约(近藤麻理惠风格)。你喜欢什么都行。

充值和再利用!

Lalaframe不是一次性卡。他们的卡片是可重复使用的,电池是可充电的,卡片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和传递。你不必保留卡片,把它放在一堆纸质贺卡的旁边,你可以把视频保存在你的电脑上,然后传递卡片,分享爱。

使用

在任何场合,Lalaframe都可以作为一份独特的个人礼物。用途是无限的:

-父亲节/母亲节礼物
-周年纪念礼物
-圣诞卡
-情人节惊喜
-生日卡
-宝宝的消息
-毕业公告
-推广/营销材料
-给同事的告别信
-婚礼、伴娘或成人礼的邀请函,只是用来让某人微笑并感到特别。
-和你的另一半分手,让双方都不那么尴尬。
-再见!让你的父母知道你要辞职去旅行一年。
-向家人宣布宝宝出生的消息。

你可以使用的视频格式

大多数视频格式在lalaframe卡上工作,如:AVI/MP4/3GP/WMV或全格式。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标准的16:9宽屏视频比例(youtube视频比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50美元(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