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科幻风格的精细雕塑,配有LED灯和可移动部件,由纸板制成!

Greg Olijnyk常驻墨尔本(@gregolijnyk)以科幻和幻想为灵感,创作了详细的纸板雕塑!从科幻风格的大卫和歌利亚的重述,到骑着Vespa的古怪机器人,Olijnyk的所有作品都展示了复杂的细节、精湛的工艺和几乎真实的技术细节。除了纸板,他还用LED灯、玻璃、弹簧,甚至在需要的时候用牙签来放大他的雕塑!很难相信这些有趣的未来主义作品实际上是由纸板雕刻而成的!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Olijnyk的作品会让你完全着迷,想要更多!

这部科幻小说改编自大卫和歌利亚的故事,是奥利尼克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被一名武士击倒的故事。

这幅名为“新邻居”的作品以一对怪诞的、几乎是不祥的建筑为特色。闪烁的灯光增添了纸板雕塑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

蜻蜓,顾名思义,是一种机械喷气动力蜻蜓!机翼上美丽的六边形图案是惊人工艺的标本……而且是纸板上的!

这是Olijnyk创造的第一个机器人,他恰如其分地命名为#1!锐利的边缘和复杂的细节是优秀的,特别是对于第一个项目。你注意到他箱子里的钟了吗?

这个名为“标题”的雕塑描绘了一艘令人印象深刻的海上船只,船上有一位传奇船长!Olijnyk打算把帆折叠成太阳能电池板,在没有风的情况下为风扇提供动力。很有趣,不是吗?

这个雕塑的标题是#9,上面的球形部分实际上像望远镜一样旋转和倾斜,而下面的反应堆部分则是脉冲的!

Vesbot的特点是一个机器人骑着一辆Vespa!轮胎踏面,车身面板上的曲线和旋转车轮使Vespa看起来超级逼真和技术。这一定是我最喜欢的雕塑之一!

这个未来主义的作品代表了一条装配线。现代机器人正在组装一个复古机器人!很讽刺,不是吗?

这个古怪的独眼机器人有小轮子和大量的技术细节!很难相信这都是硬纸板做的。

这个机械机器人是由Olijnyk根据Dmitriev Vasiliy的设计建造的。武器工作是不可思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