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回周五:苹果电脑公司

1991年,苹果我们知道今天是完全不同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还没有回到公司。苹果的新焦点,以分散其核心技术超出了电脑和CEO约翰·斯卡利的范围并不羞于共享公司的秘密与铁幕苹果今天挂。让我们退后一步,看看其中的一些概念。

信贷:Zacislost

指南

全球定位系统(GPS)和数据库映射类似于谷歌地图,除了骑单车的人。语音指令,通过倾斜UI导航球,便携式印刷,和同步。

TimeBand

细胞wristtop计算。打电话的同时完成访问你电脑的文件。通过rollerball UI导航和无线打印。实验与高对比度单色显示器看起来像今天的电子墨水显示。

做多功能掌上电脑和货币交换

小型设备丰富公司的投资组合。在这个手持设备中,我们看到苹果在尝试一个简单的触控轮界面——后来成为《ipod。他们甚至想象的数字货币交换,纸币的一种形式转换成另一个。

超级电脑

有铁架mac电脑之前,苹果公司的顶级的计算机被称为正方形的。他们出现了白色单片塔设计义务水平蚀刻发现所有mac。这个概念展示了苹果开始设计机器更好地利用空间。不再应该是拇指肿痛,但混合与门和隐藏他们的计算能力,裂缝,配有有线电视组织。

娱乐中心

曾经有一段时间,苹果认为扩大到家庭娱乐领域。设备看起来性感足以适应现代客厅。的概念与平板显示器、投影技术,甚至是综合计算机(咳嗽:iMac)。

便携式计算机

在这段时间里,苹果外包几乎所有的设计有一个真正的关注miniturizing流动的计算体验。他们设想台式电脑专门为工作体积甚至掌上电脑像看似前兆索尼用户体验相比

图形的专业人士

苹果仍然占据了印刷和出版的世界。有一个真正需要了解数码艺术家需要从他们的电脑。单按钮鼠标只是不会削减它。苹果原型一系列的指针装置来满足每一个利基。他们甚至看到一个手写板,15年之前Wacom Cintiq来到市场。

未来

回报之前,史蒂夫·乔布斯,苹果公司寻找一种方法来发展他们的设计的DNA。白色的整体形式变成了黑暗。介绍了极端的几何和一段时间,苹果的设计师构想了一个黑暗的未来,时尚电器与其他计算机世界。几个黑人macintosh电脑甚至产生但当史蒂夫工作回到1997年掌舵,设计美学被杀,半透明的iMac诞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