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宫进入魔法虚空空间

UNStudio的一个宏大的实现。该公司本身专门从事建筑、城市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这家百货商店位于台湾高雄,名为“星之广场”,专营“哦”和“啊”。注意建筑最明显的特征:结构的整个侧面创造了一个虚假的moiré图案,吸引了眼球,让购物者为内部的空白做好了准备。

来自UNStudio的一些话:

从技术上讲,弯曲的façade是一个防晒和天气屏障,它是完全上釉的,并将幕墙玻璃与水平薄片和垂直玻璃翅片结合在一起。每个façade元素的位置和大小都来自一个扭曲的框架系统,这与建筑的内部组织有关。从不同的距离看,建筑的凹面呈现出不同的流畅形式,并引导在螺旋自动扶梯上行进的顾客的视野。

百货公司内部组织的概念反映了在几层楼开发一个拥有多个入口的豪华商店的雄心。因此,中央流通空间被设计成一个连续的楼层空间,合并成一个垂直空间,即空隙空间。垂直空间的几何原理是围绕商店中心区域的垂直循环元素的分配。

统计:

客户:总裁集团,台湾高雄
地点:高雄塔利广场,高雄
方案:豪华购物中心

外观设计:Façades和照明,相关的外部空间

室内设计:流通区域和公共空间

建筑表面:25.500 m2 + 11.100 m2停车层
建筑容积:135.000 m3 + 38.000 m3停车层

建筑工地:28050 m2
状态/阶段:实现

学分
UNStudio:Ben van Berkel, Caroline Bos, Astrid Piber with Ger Gijzen, Christian Veddeler, Mirko Bergmann, Albert Gnodde, Sebastian Schott, Freddy Koelemeijer, Katja Groeger, Jirka Bars, Andreas Brink

顾问:
照明设计:奥雅纳照明,阿姆斯特丹
寻路设计:Bureau Mijksenaar,阿姆斯特丹

行政架构师:
王朝设计公司,台北市
HCF建筑设计事务所,台北市

就像所有的大型项目一样,有更多的信息可以获得。请随时提问和探索(类似的项目)扬。

你住的地方整洁吗?我想这是个值得一看的地方。巨大的建筑中间有一个巨大的空间,我想有恐高症的人会倾向于避开它宏伟的内部。

设计师:UN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