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三重净零开发在这里推动可持续建筑的边界!

迎接世界上第一个三重净零开发- 76综合体!三重净零是指在能源、水和废物这三方面达到净零废物的最高标准。这是一个屡获殊荣的项目,它振兴了历史悠久的南端社区,探索了可持续发展的新边界,同时意识到环境、成本和社会影响。

76号由Garrison建筑事务所设计,由三座多功能建筑组成。A栋是一个七层建筑,占地40,320平方英尺;B栋是一个九层建筑,占地136,080平方英尺;C栋也是一个七层建筑,占地40,320平方英尺。这些建筑都包括一间工作室,一间,两间和三间卧室的公寓,以及可以支持居民的商业空间,如沙龙,日托,城市农业区等。

该综合体将使用钢框架和模块化建筑系统,其中包括工厂建造的支撑钢框架单元。该团队解释说:“机械、电气、管道(MEP)范围将与模块化系统协调,系统与能源顾问协调,以满足被动式房屋、三净零能源、可持续性和NYSERDA卓越建筑计划的要求。”多元化的工程团队负责暖通空调、管道、消防、电气工程设计和分析,为建设约216,000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空间,以实现符合三重净零能耗标准的宏伟目标。

MEP系统将包括混合太阳能热和光伏系统,这些系统将部署在屋顶的太阳能檐篷上以及庭院的悬垂处。所有多余的能量将储存在现场的电池中,并出售给电网。根据设计,能耗将达到或超过被动式房屋标准!雨水将就地储存,灰水将就地处理。收集/处理过的雨水和灰水将用于灌溉、回收、堆肥以重新利用和将固体废物转化为能源。与此同时,雨水将储存在屋顶上,并通过太阳能加热,为家庭提供预热水——热水澡,但现在不那么内疚了!76公司目前的计划还包括可变制冷剂流量系统,该系统将为三栋建筑提供供暖和制冷。该项目将采用LED照明和双层照明控制。

这个综合体从根本上将可持续的基础设施与高质量、经济实惠、灵活的住房相结合,满足通用设计和无障碍要求,可以适应老龄化、家庭规模的变化和替代生活安排。由于特别注重水的收集和处理,该项目还减少了社区对联合下水道溢流到哈德逊河的影响(不,在那里游泳仍然不够安全!)它获得了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颁发的两次卓越建筑奖,并被建筑联盟认定为此类项目中的蓝丝带奖得主。所有高性能的能源、水和废物处理系统将使76号成为美国最可持续和最具弹性的城市综合开发项目之一。

设计师:Garrison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