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Happy。Jawbone II回顾

像许多地方一样,加州实施了一项新法律,禁止在开车时使用免提设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那时,Jawbone联系了我,让我对他们的第二代蓝牙耳机进行评估。同样的美学,但明显更小,更轻,并改善了音质。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最初的Jawbone因从一大堆科技感十足的蓝牙耳机中脱颖而出而受到赞誉。你知道那种;明亮、闪亮,还有一排烦人的闪烁LED灯。Jawbone薄而性感,没有牺牲任何功能。它看起来更像耳饰而不是科技设备。

但不知怎么的,它还是赢得了反对者的支持。由于它的金属结构,它很重。耳钩很大,有点急于切断血液循环。它的成本也和性能更好的单位一样多,即使它们更丑。幸运的是,Jawbone把这些批评放在心上,因此我们有了Jawbone II。

这是同样的设备,但更轻更小,准确地说是50%。金属已经被塑料取代,在某种程度上看起来像宝石切割。耳钩已经大幅缩水,现在被小心翼翼地包裹在皮革里。这些改进的结合使得这款设备在长时间佩戴时更加舒适。我几乎没注意到我耳朵里的东西。

音质非常棒。电话另一端的人很难相信我在使用耳机。它仍然很贵,但有充分的理由。Jawbone公司称之为“噪音刺客”的降噪技术确实有效。它配备了一个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可以处理更重的信号处理任务,更好地消除环境噪音。此外,它还配备了语音活动传感器,可以让Jawbone知道你在说话,这样其他时间就可以没有噪音了。

和最初的Jawbone一样,包装也很重要。新款Jawbone外包装精美,展示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把它放在其他耳机旁边,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了。真的很漂亮。

新的充电器通过墙上的插座或USB在30分钟内将耳机容量提升到80%,这对我们这些爱唠叨的人来说是个福音。不幸的是,更小的尺寸也意味着更短的电池寿命。我最多有7天的待机时间和4小时的通话时间。这并不是真正的抱怨,因为我的iPhone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下甚至不能持续那么长时间。只要你每3天左右充电一次,你就可以使用了。与我的手机配对非常容易,就像现在大多数新耳机一样。表面隐藏着两个按钮,一个用于打开/关闭,另一个用于激活噪音刺客技术。

如果你想买一款不显眼的耳机,而且有130美元的预算,我强烈推荐新款Jawbone。

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