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用回收的海洋塑料制成的物品追踪器

如果你问我,Chipolo最新的海洋系列追踪器的材料选择相当诗意。这些追踪器可以帮助你追踪你的个人物品——对你有价值的东西——但讽刺的是,或者足够诗意的是,它们是由你认为不值钱的东西——一次性塑料制成的。

通过与Oceanworks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hipolo ONE海洋跟踪设备采用回收塑料制成的机身。漂浮在海上的渔网、拖网和绳索被收集到靠近海岸线的浅海区域,然后经过清洗、处理,变成聚丙烯塑料颗粒。这些颗粒是用于制造Chipolo追踪设备外部的主要原材料。虽然一开始并不是很多塑料(每个跟踪芯片都是硬币大小),但Chipolo致力于帮助减少海洋中的塑料垃圾,事实上,他们甚至承诺从每个Chipolo ONE ocean出售的利润中捐出1美元给非营利组织Oceanic Global,以支持海洋清理工作。

Chipolo ONE Ocean加入了其流行的跟踪设备系列,帮助您跟踪您的物品,从钥匙到钱包,甚至是您的背包。只需将你的Chipolo连接到任何你想要跟踪的物品上,并将其与iPhone或安卓手机上的Chipolo应用程序连接起来。你可以通过Chipolo应用程序拨打追踪设备来找到它们,或者在地图上看到它们最后的已知位置,如果它们不在蓝牙范围内的话。这些设备也向后兼容,如果你找不到连接的智能手机,你可以双击Chipolo设备来帮助定位。每台Chipolo ONE Ocean由CR2032硬币电池供电,电池寿命长达2年。

设计师:ChipoloOceanworks.co而且海洋全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