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Heatherwick设计的东海滩咖啡馆

我们对这个项目的开放感到兴奋,原因有很多:现在是夏天,大海、沙滩和令人惊叹的建筑的结合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一直支持设计师-建筑师托马斯·赫斯维克他的工作室就在教堂后面东海滩Café。

这个非凡的结构实际上是Heatherwick工作室的第一个完整的建筑。年仅35岁,特伦斯•康兰的protégé重新设计了纽卡斯尔和伦敦的一个公共广场隆尚但东海滩Café无疑是他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形状像一块巨大的浮木,被冲到岸边,生锈的金属外壳起伏不定,就像被海水抚平的木环。结构的规模和材料与独特的形状和环境相结合,形成了有机与工业,自然与人造的非凡对比。

室内设计由艾伦·克莱顿(Alan Clayton)负责,他负责英国海滨时尚的另一个堡垒——康沃尔(Cornwall)十五餐厅.设计简单,有弯曲的木制家具和可容纳60人的宽敞座位,优先考虑的是将重点放在海滨景观上。菜单为这一概念画上了画龙点睛的一笔,提供怀旧的英国食物,用优质的当地食材制作:炸鱼薯条、蛋黄酱、盆栽虾、蒸贝和松脆饼。比湿漉漉的热狗强多了。

师:托马斯·赫斯维克产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