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灯提供可控照明,由Alice Van设计

该设计是一款在家庭环境中使用的室内落地灯。其主要功能是通过各种滤光片来控制发光的比例。滤光片的图案灵感来自于重复形式的分形概念,以创造轻盈的结构。它是由各种厚度的白色纸板制成的,对环境无害。它重量轻,坚固,易于移动,尺寸为550 * 500,重750克。由于纸张不防水,也不太适合外用,所以最好放在室内。光源是一个橡胶球体,以减少光的热量。灯光的意境是主要的重点,灯光的心理发挥有能力营造一个舒适、舒缓、放松的氛围。通过这一意图,有一个社会可持续的方面,这一屈尊贡献。人工照明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灯光的设计反映了分形的使用,氯酸盐与逐渐增加的重复出现的模式密切相关。例如,植物的自然图案由分形的基本思想组成。对光线和滤光片的开口缝进行了研究,以进一步了解光线在内部设置中对用户的贡献和响应。光源有能力在潜意识中影响人们,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益。这个设计强调了光对人们的重要性,并以一种更可取和微妙的方式接触到它。光的有机形成和光的穿透让平静流向使用者。光稳定地发光,当你在运动中观察它时,它会随着你的轮廓移动。

设计师:Alice 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