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足以使车架吗?这个获奖2-wheeler说,是的

如果建筑和家具木材是足够强大,为什么不使用自行车吗?差不多的思维过程,设计Moccle Masateru Yasuda自行车还依赖于灵活的坚固的弯曲胶合板的属性表。日本传统建筑利用木材的灵活性和减震性能建立结构经历了地震、Yasuda指出。“我想知道如果我能做一个自行车,利用这种木材的特点,”他补充道。

Moccle是一个有趣的自行车的独特的审美,将享受骑前面和中心。它不带有齿轮,仪表板,甚至减震器(有趣的是,也没有贝尔),而是使用一个曲木框架实现减震。举行的地方使用金属装置,弯曲胶合板坐标系的方向弯曲,以应对压力,帮助吸收任何类型的压力由地形起伏是坏…就像在日本传统建筑将天气通过吸收地震构造应力。

设计师:Masateru Yasuda

Yasuda使一个相当有趣的一点关于木材基本上是碳纤维,但自然发生。树,像所有的生物一样,碳基…使木材更类似于碳纤维比你想的。第一帧,Yasuda创建他的胶合板,夹层之间的碳纤维薄片的木头就使长春不老框架和抗收缩或开裂。最后的厚度被切成所需的概要文件,在使用蒸汽折成需要的形状。最后,木架插入其金属持有人,给你一辆自行车,还坚固灵活,并旨在持续很长时间。

“Moccle是一辆自行车,你可以很容易地乘坐轻便的衣服。一个简单的设计,没有复杂的传播,任何人都可以骑”Yasuda表示。“就踩你通常的运动鞋,你可以在你最喜欢的咖啡馆一个放松的时间。自行车的简单的设计突出了它的用例。它不是为表现,或地形。Moccle是一个纯粹的休闲摩托车和自行车的设计只是享受生活。项目于1999年开始,第一木制自行车在大阪,日本。第二个模型是在2012年长野和命名Moccle。第三模型木制自行车在2019年开始生产,木头收藏展展出2023年1月在东京。

Moccle的金牌得主一个“设计大奖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