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野马Mach-E审查

优点:


  • 激进的风格

  • 宽敞的室内

  • 坚实的范围

缺点:


  • 严厉的乘坐质量

  • 缓慢的信息娱乐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尽管福特的电动野马不再是新的孩子在马厩里,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跑步者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包。

电动汽车市场飞速前进速度甚至比我们跟踪这些事情可以预期。全球对纯电动汽车的兴趣激增,使得制造商争相让他们机器的电池市场。这是一次让人想起早期的智能手机热潮,当最热门的产品很快就盖过了下一个字母是什么,和下一个产品没有出现很快。

福特野马Mach-E不再是其中一个下一个产品,现在市场上足够福特克服大部分早期生产阵痛,足够我们的辩论这事是否值得被称为野马,甚至足够长的时间开始不可避免的特殊版本一样趾高气扬Mach-E GT。这一点,不过,不是其中的一个,它是一个Mach-E溢价,至少大多数人会考虑的修剪,在全轮驱动形状和没有太多的选择。它是怎样容纳最新的电动汽车刚刚投放市场吗?

非常好。

设计

Mach-E地地道道的电动汽车,电池供电而设计的。这是它开始的地方,电池,除了汽车的车轮和轮胎是最接近地面。

电池组的定位决定了这台机器的造型,确实共享的总体轮廓野马。这些明显的挡泥板耀斑前后,有目的的前灯的斜视,角边的窗户,都是相当熟悉的。

但事情最明显的尾灯。三个垂直的酒吧是一个野马商标,他们把这里良好的效果。还好:网络橙色。它有一个微妙的金属元素,呈现出黄色比橙色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多云的一天你可能会倾向于说这是苍白,但是回来当太阳出来,你会败。

所以,这是一个四门野马舱口,样式确实高几英寸电池腾出空间。这一个更大的,91千瓦时的电池组,一个8600美元的选择,但对于那些70千瓦时版本不需要走远。权力不是一个或两个汽车取决于你想要的四轮驱动或后轮驱动,提供一系列范围从224低端(双,小型电池版)314英里(大的电池,小轮子,RWD版)。

这辆车是在更高的一方面,提供一个正式的a4的290英里。346马力和428磅英尺的扭矩来自两个电动马达的合力,车轮之间的定位下,确保车内平板地板,慷慨的29.7立方英尺的树干,甚至是一个完全可用4.7立方英尺阱。

内政和科技

尽管比野马车略短,Mach-E非常宽敞,玻璃屋顶不仅使一切看起来更大,真诚地帮助与空间前方和后方。遗憾的是没有阴影,虽然色彩似乎保持眩光。

的外部出去给小马汽车的遗产,室内设计,画出思维回到稳定,除了马跳舞在各种显示在启动。虽然一切都是功能和布局都是有点忙。门卡,一个压花革模式冲突与周围的三角网格的严格控制,对比又编织网在这扬声器。仪表板具有相同的编织高光和人造革模式,加上大量假碳纤维。最后,在皮革方向盘有不同的模式,与另一个冲突纹理覆盖安全气囊,按钮闪亮的塑料包围的一个不同的颜色比其他内部。

然而这都是表面上的黑色是没有在一起。的材料,至少相当好,优柔寡断的大多数地方你想要触摸。

在后面的座位三男女折叠后的长椅上。没有座位加热器或气候控制回到这里,但是至少有一对小空调通风口和USB接口,一个——和一个c。前面两个USB端口为司机和乘客,加上无线充电,使更多的人可能会考虑到无线汽车和苹果CarPlay Android。

前座是基本的但很舒适,功率可调以通常的方式加腰椎的支持,和三个内存设置在司机的一边。这些设置可以保存到一个司机资料系统通过突出,15.5英寸触摸屏中部,所以汽车将确定你通过你的关键fob或智能手机和之前得到你想要的你的座位,你占领它。

福特的Sync 4填充信息娱乐系统显示。主界面有点压倒性的所有菜单、严重导数模型的s足够有效,但我希望我没有弹出一个菜单流行主干或阱。

导航经验很简单但全面,提供当地充电器+细节列表所有可用的垃圾食品在未来高速公路出口。当你的充电器,你可以打开YouTube在主屏幕或玩的六个游戏,冠军似乎存在的证明一个观点,而不是提供持久的娱乐。

我唯一的真正的问题是停滞不前。当循环空调温度或切换座椅加热器,略低于1秒的延迟开发和汽车之间的反应。更糟糕的是,当你从一个屏幕移动到下一个,你经常对一个流行的静态通过扬声器。

可以是痛苦的音响系统是多么强大,这个溢价模型有10-speaker这音响系统。听起来确实提供了大量的真实倾向低音,但痛苦缺乏高端。

这有点像汽车,事实证明。

性能

如果你纯粹看电力数字你会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野马跑车。毕竟,428磅英尺的扭矩野马GT。但是,当然还有另一个需要考虑数量,重量。这Mach-E,双马达和更大的电池,重4838磅。大约1000多款GT说。

困难时加速度,你觉得质量。是的,Mach-E飞奔过来捡起从一个停车标志或光线与热情,但在你30岁已经开始褪色。即使你的汽车的运动模式,叫放纵的人产生共鸣。这不是一个缓慢的汽车- 4.8秒到60远非卑微但特斯拉模型Y,即使是纯远程模式,感觉更快。

不过,Mach-E从事角落。野马和急转,尽管指导没有太多的反馈,底盘很交际通过你的座位,给你一个好主意的。低滚动阻力米其林轮胎也会说话的优越性,啸声响亮而自豪当你得到接近极限。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几乎总是后方轮胎首先致辞,Mach-E显示其根源,不断旋转的时候加速努力的角落。即使有牵引力控制系统,真正使这野马喜欢摇尾巴。

参与推动通过角落之际,一个真正的骑质量处罚。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的车是严酷的疙瘩,能感觉到有点不安当转弯多可怜的表面。寻找更舒适?规格越小,18英寸的车轮和轮胎包如果你能。

在安全方面,福特最近推出了一个更新其不干涉BlueCruise系统,汽车我测试是第一个收到这个更新。类似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超级巡航,BlueCruise使用红外线摄像头监控司机注意力和批准的道路上,允许完全不干涉开车。新版本,汽车也将处理自动车道变化(尽管司机需要促使他们把信号杆),甚至会拥抱的一侧车道或其他过往车辆时提供更多的空间。

我花了很多时间使用这个系统,它证明了完全可靠和信心。它似乎不太有尽可能多的高速公路可以使用超级巡航,但我开了超过100英里去用我的双手离开了方向盘,只有经过收费站时暂时接管。每当我的眼睛走,要么当滚动通过媒体在YouTube的音乐太久或思考即将到来的快餐店,车子很快就促使我注意前方的道路。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除此之外,Mach-E福特的副驾驶360主动安全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与后方cross-traffic警报、lane-keeping,自动紧急制动,自动闪远光灯。

定价和期权

选择lowest-spec野马Mach-E,起价45995美元。这辆车你看到的是高货架溢价,起价为57765美元。加上795美元网络橙色油漆和8600美元扩展范围电池,加上1300美元的运输费用,你有一个最终的价格为68370美元。

虽然有点不如一个模型响应直线Y,它仍然是整体更好的驱动程序,提供更多的视觉风格和个性。市场向前发展,但即使福特的电动野马不再是新的孩子在马厩里,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跑步者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