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方法谷歌像素褶皱可以成功,5个方法可以失败

谷歌刚刚正式确认的东西一直泄露几乎死亡。进入可折叠手机竞争,谷歌几乎验证设备类别,制造商已经开始重视,但消费者仍持谨慎态度。像素折叠并不是一个成功的证明和蓬勃发展的利基市场,但它至少是一个迹象表明,Android制造商非常重视它。仍有许多变量,可以使或打破谷歌首次尝试可折叠手机,但这里有一些像素褶皱的设计决策需要遵循或避免生存在这个令人兴奋的但有风险的努力。

设计师:谷歌

5个方法像素褶皱会飞

人体工学设计

三星可能是可折叠的领先品牌,但其设计并不是最好的在课堂上,尤其是在银河系Z折线,并没有改变其基本形状,因为它首次亮相。无视技术因素如铰链设计和可折叠显示面板本身,人设计最大的抱怨是,设备折叠时很难用作为常规的电话关闭。

三星Galaxy Z 4折

朋友发现N2

像素褶皱看似加入喜欢的朋友会发现N2与外部显示长宽比接近标准比较高,狭窄的星系Z 4折。尽管它确实使设备更近似方形的展开时,这种设计意味着像素褶皱会更可用常规的电话当折叠。也会使设备更平易近人的人,仍在使用智能手机因为手机而不是微型平板电脑。

杀手看起来

可折叠手机,从本质上讲,已经“引人注目”,一些品牌似乎离开的事情。同时可折叠显示器肯定是小说,其余的电话有时最终被乏善可陈。除了少数例外,可折叠手机设计只是跟着他们的non-folding兄弟姐妹,让他们几乎视觉区别普通手机折叠时关闭。

像素褶皱带来新鲜的东西,是一个特征,它继承了从当前像素的手机设计。虽然不是完全相同的“面罩”像素7,它仍然有不同水平的相机撞,你不会看到任何其他品牌。这不是试图模仿一个数码相机的外观或其他设备和骄傲地站在自己的古怪的设计,可以吸引广泛的人,尤其是年轻观众。

水保护

可折叠手机的形象被脆弱的奢侈品,主要原因是第一代的设备如何生活和死亡最轻微的事故。这些年发生了很多变化,但刻板印象依然存在,特别是一些手机甚至可以拥有相同的耐用性是正常的手机。灰尘和水阻力高端设备中是很常见的,它仍然是一个罕见的在所有可折叠拯救那些由三星。

许多可折叠的市场,只有三星IPX8评级的吹嘘。这可能是由于其铰链,不幸的是,仍然导致一个更明显的折痕。谷歌可以轻易胜过竞争由于保证。它在烤箱有更多时间来做,所以它没有借口不从一开始就得到这个基本特征。

像素完美的摄影

虽然不是惨淡,可折叠手机并不完全摄影时性能。有着太多的补习可以在这样一个薄的设备,和大部分将用于建造成本的研发和实现铰链和显示技术。使折叠不适合电话这些天最重要的一个用途:拍照和视频。

这就是谷歌的特殊酱料。自从第一个像素的手机,谷歌一直在做魔法计算摄影,甚至产生惊人的结果与一些会考虑低成像传感器。说,第一个急转弯像素褶皱暗示主管的相机,包括可能是一个潜望镜长焦射击。与硬件和软件,谷歌可能实现可折叠手机摄影爱好者会非常喜欢。

首映Android体验

谷歌不是最古老的或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在市场上,但它的像素手机畅销的原因是它提供了软件的经验。Android是早就其青少年时期,但它的一些缺陷萦绕。虽然他们提供一些增值、自定义供应商皮和经历有很多膨胀产生的问题。

它确实有自己的一套专有的和排他的位,但像素经验是最接近你会得到一个纯粹的谷歌Android经验设想的。像素的褶皱,我们终于看到谷歌的解释可折叠的电话应该是和做的方式不是背负着臃肿软件或因迟到或零星的更新。

5像素褶皱将折叠方法

成长的烦恼

尽管谷歌几乎完善其Android手机的经验,外面没有认真玩那一类。当然,它知道平板电脑,但其态度这些大石板已经支持。像素的平板电脑可能是时代变化的标志,但这只意味着谷歌现在只承认一个设备,它长期以来一直试图忽视。

可折叠是一个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它将为谷歌完全未知的领域。当然,这实际上与三星合作的一些特性,将隐藏在Android很多年了,但这是一件事情做事情关起门来,完全是另一回事完成商业产品。希望像素褶皱不会感觉不完整的像谷歌首次尝试支持平板电脑回到蜂巢和Nexus天。

三星Galaxy Z 4折

羽翼未丰的生态系统

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折叠手机将从开发人员需要一些特别的关注。虽然肯定是应用程序可以工作,没有修改,经验不会舒服,可能有时甚至断裂,这取决于他们符合Android应用指南。

甚至数年之后,大品牌像三星已经推出可折叠手机,只有少数几个应用程序利用这一独特的形式因素。话又说回来,有些应用程序仍然不支持平板电脑在这个时间点上。谷歌肯定会需要做一些促使开发人员注意,特别是那些受欢迎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名字。

限量版

尽管他们的欢迎,像素手机并不那么容易得到,特别是如果你住在美国和欧盟。谷歌的全球覆盖的产品相比仍相对较少的网络三星甚至朋友的喜欢。像素褶皱可能有一个更短,有限的几个市场,谷歌会考虑“重大”。

这几乎就像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因为这种有限的设备销售肯定会小。此外,它不会有机会被更多的人测试,人可以提供重要的反馈如何改进产品。这可能不是一个惊喜,然后,如果谷歌宣布以后,像素折叠是一个商业失败和轴后一代人。

TECNO幻影V褶皱

有目的的存在

尽管他们越来越多,许多人仍然不相信有需要可折叠手机。最可能是由于这些设备是多么昂贵和脆弱。更多的屏幕空间和生产率已经通用标签线折叠,但这些可能不是唯一的销售设计的方法。

谷歌肯定需要如何发送它的有效信息,它可能会有一点麻烦拉,在其第一次尝试。历经近六代谷歌做出了像素手机设计和营销策略,围绕创建个人连接的智能手机。它可以尝试同样的策略与像素折叠,但clamshell-type折叠可能更适合这样的生活设备像素6和像素7。

谷歌像素7

谷歌墓地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然而,市场接受的最大障碍像素褶皱全心全意,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谷歌本身。虽然科技巨头闻名的想法和产品,同样杀死突然而臭名昭著。智能手机之外的谷歌Android设备过去的态度可能不会引发太多的信心,所以它不会是一个惊喜,如果人们的方法有些犹豫。

智能手机的时代被一次性的新奇事物早已结束。人们购买这些至关重要的设备和一些预期不仅对他们的寿命,而且对自己的未来选择。如果没有或少保证谷歌将像素褶皱期待将来,他们可能不愿意投资于一个昂贵的产品,可能不会活过第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