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强大PC硬件的游戏自行车,由Gigabyte (Aorus),红牛和英特尔提供!

不要揭穿这个迷你摇滚小轮车自行车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概念,因为它是由俄罗斯的Mactepckar Yolenzo商店设计的真实作品。由Gigabyte (Aorus)、红牛(Red Bull)和英特尔(Intel)委托的这个项目与我们过去看到的完全不同。它被称为Exo Giga自行车,它装载了高端PC硬件- GeForce RTX 3070显卡,Gigabyte z590i Aorus超主板和Intel i5-11600K处理器。这种组合造就了这款PC游戏对于那些喜欢在下午表演疯狂的小轮车特技,晚上就躺在沙发上在电脑上玩射击游戏的极客来说,自行车是理想的骑行方式。Exo Giga自行车做这两个风格!

迷你BMX游戏自行车可以在没有PC硬件的情况下在城市中骑行,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我们可以把转向90度没有太多的绒毛,和踏板的行动不会受到阻碍。它甚至有一个水冷系统,以保持PC硬件的温度,如果你去你的朋友的地方在局域网游戏狂欢。是的,它不是噱头,因为它有一个AORUS RGB 32 GB 3733 MHz RAM和2TB AORUS Gen4 NVME SSD。完全能够连接到显示器,并在高图形设置下启动高端游戏。

这款迷你BMX游戏自行车是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携带你的游戏装备。你不想冒着这样昂贵的电脑硬件被损坏的风险在表演特技(即使我现在的电脑会崩溃比这更严重,字面上说)或当乌云倾盆而下的时候。如果你打算用这个装置玩游戏,我们建议你用一根很长的电源线,无论在哪里都可以

设计师:Mactepckar Yole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