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商队在颠覆世界是车轮上的豪华的缩影

我们看到前小车轮上的家,预告片商队。但有一个车轮上的多层次生活空间非常奇怪。的力量人工智能你已经知道我们前往的地方。

这里的主题是山寨怀旧为一个物理定律的世界设定基调有点乱了套。这是因为堆积超过两个级别的生活空间在一辆货车底盘绝对需要一个超级强大的平台和一个疯狂的轮胎能承受这样的重量。但是我们谈论的是人工智能和开箱即用的事情超级有趣。

设计师:Ulises设计工作室

创建超现实世界的柏林工作室继续旅程Midjourney使用流行的AI设计工具。新系列“动能的王国”的一部分设置在沙漠景观多层商队就像奢侈豪宅但是在多层垂直配置。从我所看到的,所有基本设施和审美豪华的剂量可以看到清晰的窗户。这种多层次的生活空间有奢华的卧室,客厅,宽敞的厨房,有的甚至有屋顶露台。现在甚至比在一个大都市的公寓。

Ulises设计工作室或AI本身选择的关键字使用过去的经典汽车和货车的平台这梦幻的生活空间。里卡多·沃茨,工作室的创始人说:“通过拥抱更多游牧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探索新的令人兴奋的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同时培养团体意识,与我们周围的世界。

一个查询仍然记住尽管挥之不去,从一个水平到另一个?有紧凑的楼梯或AI刚才忘了因素这个元素?无论哪种方式,此处呈现的概念太远离现实,仍将只是一个白日梦,除非我们说在未来的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