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k-worn空调射击是下一块可穿戴技术突破

空调是伟大的除了他们最明显的限制。它们是静态的。无论是在家里,在办公室,在一个购物中心,或在你的汽车里,交流保持正确的位置。它不与你从太空空间移动,或房间,当你走出时,你的身体必须处理突然爆炸从室外的热量。传统ACs还没有设计为可穿戴…,但这并没有阻止戴森和索尼等公司尝试穿在身上冷却设备。主要负责,与美国专利和一个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如果设计大奖,是肾脏病的Coolify 2 s。雷电竞手机app下载风格像苗条版本的你的旅行颈枕,Coolify 2 s是一个马蹄形的设备,在你的脖子上,并使用冷却板的组合以及有针对性的气流冷却你下降了30°F在第二个。要超越那些neck-worn粉丝,只生成一个微风,Coolify 2 s实际上冷却你像一个空调…但在一个轻量级,光滑,可穿戴的形式因素。

设计师:邓小勇(涡流)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99美元299美元(总额100美元优惠码“Yankocoolify”)。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标志性的冷却,是肾脏病与所谓的技术在其Coolify 2 s设备。虽然大多数neck-worn冷却器只使用风扇、水蒸气或冷却剂(如薄荷精油从2018年使用车辆的设备)。Coolify 2 s实际上有一个内置的迷你冰箱。依靠一套冷却板由半导体和HyperVortex气流系统,设备冷却你像一台空调。

你可以在高温下穿Coolify 2 s,或者工作时,徒步旅行,甚至在户外拍摄。Coolify 2 s甚至室内效果非常好,让你酷,而不需要坐在空调下,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控制你的neck-worn AC的温度。你可以切换其风扇设置,以及选择冷却板的强度(他们显然也有加热功能)通过应用程序正确,而Coolify 2 s设备作用于一个相当大的5000 mah电池冷却时长达11个小时用于最高设置。

Coolify 2 s还有另一个低调优势实际的空调。当然,它是可移植的,你可以穿着去…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个人的冷却器,冷却器,而不是一个空间。这实际上意味着你可以控制你的个人设置不影响其他人。而不是争取AC远程,因为一个人的出汗和对方的冻结,Coolify 2 s是一个“都有自己的想法,”的方法,给佩戴者绝对自主权,有三个层次的冷却可供选择。

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的肯定,但你不要土地2主要设计奖项,除非你的产品看起来那么酷的行为。Coolify 2 s,看起来非常光滑,感觉脖子上人体工程学和轻量级。可穿戴很安全地坐在你的人,让你做类似的工作,走路,甚至在锻炼,并允许您调整角度从任何地方在0°- 160°之间额外的定制的安慰。每个Coolify 2 s还附带一个漂亮的长相非凡的圆圈形心慈手软的随身携带,和一个18 w充电器果汁你可穿戴AC在2小时从0到100。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99美元299美元(总额100美元优惠码“Yankocoolify”)。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