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开始下一次户外冒险时,你需要的10件必备装备

回归最基本的东西总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当它涉及到户外,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所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露营和户外冒险的人,那么一旦你离开家,你肯定需要一些户外必需品在你身边!你需要的产品,可以帮助你踏踏实地,生活在路上,解决喜怒无常的元素。而且,我们已经收集了一系列方便、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户外装备,下次你去户外冒险时,它们是你需要的帮手。从爱迪生灯泡灵感的手电筒,发出温暖的光芒,天狼星户外ar功能的智能滑雪护目镜,旨在改变雪上运动的世界-这些有趣而实用的户外设计是你下一次冒险之旅所需要的!

1.Sirius AR眼镜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Ostloong设计并开发了Sirius智能护目镜,它成功地将AR和人工智能结合在了一起。这将智能手机的通知、斜坡细节和其他重要信息直接呈现在滑雪者眼前,而不会影响他们的视野。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作为第一个先进的滑雪护目镜通过丰富的色彩显示和详细的输出,为冒险家提供增强现实体验,Sirius是唯一一款结合了AR和AI的户外运动眼镜。

我们喜欢什么

  • 确保安全,并允许人们在雪山上移动,滑雪或单板滑雪时进行交流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考虑到护目镜的尺寸,对于面部特征较小的用户来说,可能很难将它们保持在适当的位置

2.Microtech Exocet匕首

用一把1.94英寸的小刀片,Microtech Exocet匕首实际上在大多数州携带都是合法的,这使得它成为你随身携带的完美EDC。这把匕首的特点是由CTS 204P钢制成的otf风格(正面)落点刀片,非常适合在室外穿孔和雕刻,也适合在室内打开盒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刀片收进Exocet相当舒适紧凑的飞机级铝制手柄,手柄一侧还有一个口袋夹,可兼作钱夹,让你随身携带信用卡和现金。我想把你的钱拿出来给一个抢劫犯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你的钱包也可以当刀用!

我们喜欢什么

  • 它的侧面还有一个相对宽大的口袋夹,Microtech公司设计的口袋夹还可以兼作钱夹,让你有一个安全可靠的地方来存放你的钞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希望它至少有一个额外的功能来制作一个多工具EDC

3.类星体便携式灯

我最近遇到的一个非常酷而独特的灯设计是类星体便携式灯。由Samy Rhio和Petite Friture设计,类星体便携式灯它被设计成一盏“游牧灯”。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法国设计师Samy Rhio设计了这款流浪灯,用户可以随身携带,可以照亮他们去的任何空间。他们可以用五颜六色的带子把漂亮的灯挂起来,这会让你想起攀岩绳。

我们喜欢什么

  • 灯的顶部装有一根5米长的编织绳,使其成为一种便携式设计,可以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确定这盏灯是否足够耐用,可以承受极端的天气条件

4.爱迪生荧光棒

受到老式灯笼的启发,爱迪生荧光棒来自Barebones的多功能手电筒在Huckberry上,这将是你所有户外冒险的超级帮助。它能发出温暖的光芒,在紧急情况下非常有用,在准备食物或取水等基本任务时也能起到直射光的作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盏由灯笼启发的灯温暖地发光,具有多功能,可以立即提升营地的情绪,也可以作为阅读灯,供那些仍然喜欢在露营旅行中阅读一些好的旧书的人使用。玻璃管主体的爱迪生灯棒特点黄铜和铜结构的顶部和底部,而皮革口音完成其帅气的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配备七种不同的灯光模式,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拥有理想的氛围!
  • 精致的黄铜和铜结构与皮革口音突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价格略高

5.超新星

GravaStar最近推出了一款让极客们惊讶的机械灵感蓝牙扬声器,现在又增加了一款科幻扬声器和LED灯。被称为超新星,这个配件看起来像一个三条腿的机器人,任何人都想在自己的书呆子窝里玩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蓝牙音箱除了看起来非常诱人之外,在整体构建质量、功能和硬件规格方面也表现不错。它是由坚固的锌合金金属体制作而成,站在GravaStar标志性的三脚架腿上,我们在他们之前的设计中看到过。该配件配有一个3英寸的全范围扬声器,功率为25瓦,输出为90db,半英寸高频高音扬声器,可提供丰富、清脆的声音。

我们喜欢什么

  • 在音乐播放模式下,这盏灯可以与音频节奏同步,供聚会的人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户外容易损坏吗

6.格伯的监视

格伯的监视是一个漂亮的多功能工具,是完美的所有户外冒险你承担!它在关闭位置时只有4.5英寸,在使用刀时最大可达6.6英寸。这个超级酷的多功能工具隐藏了11个工具,可以帮你做几乎所有的事情——从生火到在野外做饭。斯堪地底研磨刀片具有开瓶器,锥子,费罗棒前锋,锯,文件,和一把剪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夜间扎营后,有一个帐篷拉杆人负责打包和准备装备。这对露营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他们可以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收拾帐篷。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实用程序毫无疑问是这个multitool的USP。再加上一把尺子和弹出式镊子,你就有了一个随身携带的多功能工具。

我们喜欢什么

  • 11个工具隐藏在一个多工具
  • 经济的价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石墨制成,我们希望在这个多功能工具中看到更多的材料选择

7.批#003:零件多用途工具

莱瑟曼刀已经被户外人士广泛喜爱的年龄丰富!这些刀具的耐用性和终身保持锋利的能力使它们成为冒险爱好者的绝对最爱。他们最新推出的有趣产品是批#003:零件多功能工具以其独特的特点。这款多功能刀具以折叠刀为核心,为EDC提供了可更换刀片的选择。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据莱瑟曼说,他们的动机是从现有的库存产品中创造出最好的折叠刀。结果是一个多用途的工具,由26个部件精心制作而成。它获得了一个创新的可互换刀片系统,以交换兼容的刀片,为需要的任务在手边。所有这一切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和高度的功能。EDC得到了G10手柄更好的抓地力。

我们喜欢什么

  • 刀可以在高级S30V不锈钢工作刀片和为普通家庭任务量身定制的154CM刀片之间进行交换
  • 由26个零件精心制作而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价格不菲吗

8.Tomori灯笼套装

Tomori灯笼套装这真的很有趣,因为它不是为我们提供一个现成的灯笼,而是作为一个工具包,让你创建和设置你自己的灯笼,然后在你用完它的时候迅速把它放在一边。一旦灯笼倒塌,它几乎不占任何空间,你可以在里面装一个传统的手电筒!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套件的基础是一个可折叠的纸板,作为手电筒持有人和灯的稳定结构。该套件配有一个相当普通的LED手电筒,当不停靠在灯笼内时,你可以单独使用。事实上,纸板底座可以容纳任何直径小于30毫米、长度小于160毫米的圆柱形手电筒。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同一个手电筒来做灯笼,也可以用它来做常规用途,或者当一个人的电池没电时,你可以用一套备用手电筒。

我们喜欢什么

  • 除手电筒外,整个包折叠成一个扁平的a4大小的包,非常适合藏在包里或抽屉里,以备紧急情况时使用
  • 把自己的灯笼装在一起很有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能承受雨水

9.SHARGE概念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在户外冒险的人,但厌倦了总是带着便携式发电机,有时更像是多余的行李,而不是功能必需品,那么SHARGE概念就是你所需要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例如,如果你是野营爱好者,你可能想要一些看起来不像坚固的坦克,但至少与你最喜欢的爱好有关的东西。因此,SHARGE被设计成模仿露营箱上的凸起并不是巧合。虽然设计本身在视觉上已经很吸引人,但结构也有助于分散冲击力,使其具有一定的坚固性。

我们喜欢什么

  • MagSafe-compatible
  • 美学评分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10.生态之流

与任何第二代产品一样,生态之流2能够从前人的经验中吸取教训。考虑到第一个和第二个EcoFlow Rivers之间的差距,绝对有很多经验教训可以作为更好产品的基础。幸运的是,EcoFlow似乎确实受益于后见之光,使其将River 2号改造成一个更时尚、更紧凑的发电站,而不再看起来像汽车电池。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对比这两代手机,你会发现最大的变化是,River 2拥有更精致的外观,这要归功于它的双色配色方案和平顶。大提手不再是弧形的顶部,而是从后面伸出来。这样就更容易把发电站藏在狭小的空间里,并把东西放在上面。把手只延伸到一边也减少了它需要占用的空间。这有助于让盒子看起来更干净,但重新定位携带手柄也有其相应的后果。

我们喜欢什么

  • 它需要3000多次充电(从零到满)才能开始失去全部容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无无线充电
  • 然而,出于其他目的,携带EcoFlow River 2号可能会很困难。现在箱子的搬运手柄在后面,当你把它提起来时,箱子的重心就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