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彩色的双色调镜子是你的卧室、客厅和浴室需要的有趣元素

人们说眼睛是心灵的镜子,这是一个美丽的想法,但当谈到梳头时,我更喜欢一面大而大胆的镜子。你有没有注意过人们放在家里的镜子?它们通常是简单的反射表面,周围可能有一层薄薄的金属边框。他们没什么特别的。他们完成任务,把你的脸和身体反射给你,就是这样。所以当我遇到一些设计精美的镜子时,它们完全激起了我的兴趣!这些独特的镜子被称为漫游镜,由AC/AL工作室为Petite Friture设计。

设计:AC/AL工作室娇小的Friture

这些创新的镜子由巴黎AC/AL工作室为Petite Friture设计,采用透明的双色调玻璃框架,在周围环境中投射出令人惊叹的彩色光晕。镜子通过一个独特的悬挂系统安装,使它们与墙壁保持一定距离,这样光线就可以穿过彩色玻璃,将镜子上的颜色投射到墙上。

“这个系列通过图形线条和视觉上有趣的风格唤起了心灵的自由感。镜子的透明玻璃装饰着细致的双色印花,展示了独特的阴影和原始的形状,”Petite Friture说。Wander系列包括三种不同尺寸的镜子,所以你可以选择一种适合你浴室的尺寸。这款镜子有两种色调可供选择——祖母绿配樱桃色,朱红色配卡其色,砖红色配紫色。不同的色度完美地相互对比,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在每个窗格的中间,彩色玻璃毫不费力地融合成镜面玻璃。

镜子的大小影响着这部分,它呈现出不同的形状。例如,对于较大的矩形Wander镜子,使用了细长的药丸形镜面玻璃,而对于较小的镜子,则使用了华丽的框架。最终的结果是奇思妙想而有趣的镜子,将照亮任何卧室/客厅/浴室,为原本无聊的旧空间增添了有趣和精巧的设计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