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瑟曼的小刀可互换的叶片为发现新的冒险

户外的爱好者莱特曼发誓为他们的耐用性和一辈子保持敏锐的能力。融合起来,一个数组的多刃刀具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使用冒险未知或仅仅因为平时在家的任务。波特兰,nike公司取得了一个名字,探索多刃刀具和刀具的可能性,他们创造了车库。

创造他们的最新实验批# 003:部分多用途工具以其独特的功能。一把折叠刀,可互换的叶片的多刃刀具企业进入世界的选项EDC

设计师:莱特曼

根据莱瑟曼,他们的动机是创建最好的折叠刀从当前库存的产品内部。结果,一个多用途的工具制作出26个部分组成。它被一个创新的可互换的刀片系统兼容的叶片换成所需的任务。这一切在人体工程学舒适、高功能的最后一点。EDC的G10处理到一个更好的控制。

首先,刀可以交换之间的溢价S30V不锈钢workblade核心任务或154厘米叶片为正常的家务。通过内梅花头螺钉可以交换两个# 6驱动,# 8内梅花头螺钉传动,和一个标准的司机。这些都是包含在EDC挂在最需要时让一切方便而易懂。

根据莱瑟曼,3盎司刀片很容易推出的苗条和轻量级框架。不使用的时候,它可以保持安全的g10层压玻璃鳞片。我相信多刃刀具的刀片也将持续下代。如果莱瑟曼可以包括其他基本多刃刀具就像一把螺丝刀,剪刀,开瓶器,该实用程序会增加三倍。我说考虑到陡峭的价格为230美元——但那是莱特曼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