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设备可以帮助旅行者轻松地用其他语言交流

当你去一个你不会说当地语言的地方旅行时,现在有一些工具和设备可以帮助你与可能也不会说你的语言的当地人交流。你可以使用你的智能手机和各种应用程序或服务来帮助你翻译。然而,对一些人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舒适的环境,甚至可能成为与人交流的障碍。这个设备的概念开始于一个“笑话”,但可以成为真正有用的东西。

设计师:金台

这个概念开始于一个隐喻或双关语“让我们把它卷起来吧”,它演变成实际上使用了玉米卷的想法,或者至少是它的形状。翻译设备的形状像墨西哥玉米卷,说话者和听者都可以使用。它实际上就像你年轻时(或至少在某个年龄)使用过的那种双向罩杯设备,但现在使用了数字技术。其基本理念是让交流变得更有趣、更实用。

整个设备看起来真的像一块墨西哥玉米卷,但当你要使用它的时候,你可以把它“切”成两半,把另一半给你想聊天的人。你按下你那一半设备上的按钮,对着它说话,设备的另一半就是扬声器,翻译出来的声音就在那里。它也可以反过来工作,这样和你说话的人也可以把他们的声音翻译给你。

Taco设备的概念非常简单,但如果它能工作,应该就足够了。这是一种有趣的与他人交谈的方式,而不仅仅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谷歌翻译。这款设备似乎没有其他功能可做,但就设计而言,它非常可爱和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