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净化器!

clay_water_purifier_1

印度农村的大多数人都喝不到干净的水。他们依靠基本的技术,如沉淀(让污垢沉淀在底部)来提取饮用水,但化学物质和溶剂仍然悬浮在被过滤掉的水中。

粘土在农村和城市实践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它本质上是一个重力操作的滤水器,它的外部是陶土。而不是依赖塑料,既不丰富的农村,也不健康,粘土净化器的外部是由一个非常丰富的资源。在这个外部机构是过滤系统,包括一个沉淀物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提取溶解的杂质从水中,使它完全可饮用,不仅没有悬浮的污垢,但毒素太!

陶土净化器的伟大之处在于它的陶土外壳。在印度农村地区,陶罐经常被用来转移和储存水,而粘土净化器使这些罐子现代化,而不是取代它们。此外,陶土也被认为能自然冷却水,即使在夏天也能保持凉爽!

设计师:Rohit Bhutra

clay_water_purifier_2

clay_water_purifier_3

clay_water_purifier_4

clay_water_purifier_5

clay_water_purifier_6

clay_water_purifier_7

clay_water_purifier_8

clay_water_purifier_9

clay_water_purifier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