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圆形磨丝器把烹饪变成了一种冥想和快乐的活动

谁说刨丝器必须是巨大的金属怪物,看起来更像危险的武器,而不是用来制作美味菜肴的工具?当然,这些设计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主要是因为它们的用途非常普遍,而且做得很好。不过,如果你需要的只是新鲜的配菜或山葵,你就不会把这种刨丝器带到餐桌上。你可能需要合适的工具来做合适的工作,一件小而有吸引力的东西,在桌子上看起来不会太突兀。这些正是他的盘子形磨丝器带到餐桌上的特征,双关语,把磨丝器变成了一种近乎治疗的艺术形式。

设计师:Tsuboe的Shinji Kasahar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

刨丝器可能是厨房里最无趣的工具之一。当然,他们很少被看到,可能最多只有几秒钟,所以他们不需要看起来那么体面。当然,这意味着刨丝器的使用在厨房的幕后是有限的,忽略了你想要做最后的润色让每个人都看到的时候。或者你想让你的山葵、菜或其他磨碎的配菜在你需要的时候新鲜出炉。

maruzara是一种独特的磨丝器设计,正是出于这个目的。形状像一个小圆板,而不是典型的矩形金属板,这个刨丝器是要坐在桌子上,而不是像几乎所有其他刨丝器一样被举在空中。它小巧的设计使它完美地放在桌子上,独特的叶片图案使它即使闲置也具有独特的外观。

不过,这种刀锋布置并不只是为了作秀。与普通的有一排排刀片的磨丝机不同,你要做圆周运动来磨碎配料。磨碎的碎片不是从洞里掉下来,而是在两侧堆积成饱满、蓬松的块状。重复的动作,而不是疲劳和负担,几乎成为一个正念练习,让你在那一刻。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你面前的食物增添一些味道,而不是为了等别人来陪你。

这款圆板刨丝机不仅外形好看。坚固的不锈钢使它耐用,适用于多种用途。它有一个硅橡胶底座,当你做圆周运动时,它不会在桌子上滑倒。同样的底座也可以作为刀片的盖子,当你把它放在抽屉里或架子上时,可以保护刀片。虽然它主要是为芥末和白萝卜设计的,但不难想象,它也可以用于各种食材,任何你需要调味的菜。与普通的磨丝器相比,这是一个小小的变化,但它不仅对食物的准备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对你享受一道菜做得很好的感觉也有很大的影响。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