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43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不具备便携性,证明越大并不总是越好

而我们大多数人会买移动PC另一方面,由于其可移植性,人们正在努力制造一种巨型计算机。只是为了创造这样一个小工具,或者你可以说,遵循“越大越好”的概念。

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我们看到了联想推出的一款17.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笔记本电脑,超宽比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21-10。甚至雷蛇最近也推出了一款18英寸的平板电脑。如果这还不够大,那就把你的记忆倒回到2017年宏碁向我们介绍21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时候。

设计师:埃文和凯特琳

把他们都看得这么小DIY笔记本电脑应该声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的标签。它有一个43英寸的显示屏,这应该会让你的桌面设置感到羞愧。这个自定义的构建是YouTube创作者Evan和Katelyn的作品,他们膨胀了我们习惯的视觉世界的感知。是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绝不是便携式的,重量也远不及100磅。事实上,这种定制构建是直接来自格列佛的世界。

如果你不小心盖上盖子,那么这么大的笔记本电脑应该会夹住你的手。这足以让两人结合坚固的金属轨道来创造工业强度的铰链。这提高,降低,甚至锁定屏幕在理想的位置,由可调节的张力杠杆。如此大的笔记本电脑需要键盘和触控板来匹配巨大的外观,因此使用了超大的Redragon K605机械键盘和普通笔记本电脑大小的触控板。尽管Redragon K605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键盘,但在这里它甚至看起来微不足道。

在内部,这款巨大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NUC 11迷你台式电脑,所以高端游戏是不可能的。这种大小的笔记本电脑需要大量的电力才能便携。因此,两家公司为大屏幕、迷你电脑和其他硬件安装了大量150W电池。为了把东西打磨干净,他们在所有的地方都安装了RGB LED照明,考虑到diy者过去没有尝试过这样的极客创作,最终的构建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要证明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唯一需要的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的访问,让一切都成为正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