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挂钟是一种迷人的方式告诉时间使用移动灯

时钟,尤其是我们张贴在墙上,不再是单一功能产品的时代过去了。他们中的许多人还作为装饰,有时甚至告诉时间几乎已经成为中等和可选的。这样对于一些时钟看起来惊人的美学,但有时简单的可读性为代价的。鉴于墙上时钟很少用于准确地读取时间精确到分钟,然而,大多数情况下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反过来,如何表示允许更多的自由时间。这个美丽的DIY项目,例如,几乎完全是不同时钟的手的约定,而不是使用不同颜色的光在某种程度上让你眼球。

设计师:大卫Tweeto

像许多DIY挂钟项目,这个装饰模拟时钟包括相当多的小电器,电线,3 d打印。顾名思义,然而,这个钟元违约的趋势,数字表示和坚持的模拟方式告诉时间,至少理论上如此。事实上,这是完全由软件,和每个告诉三个不同的光的颜色的不同方面,就像身体的手。

而不是定时齿轮、装饰模拟了带物联网时钟使用一个小芯片,与国家结核控制规划(网络时间协议)同步服务器来知道时间。这也控制着一条120 led折叠形成60对发光二极管背靠背,跑步带大木环内,作为时钟的“面子”。虽然会被容易3 d打印一个塑料环,木材的优势不仅看起来更时尚,也防止光出血。

利用光的三原色光(不是色素)来表示时间。红色是用来告诉秒,只从边缘向外发光。绿色是分钟,短的光也在圆的外边缘。最后,蓝色代表一个小时,它是唯一一个发光的洞内。

在实践中,这光模拟时钟并不是擅长给你确切的时间因为灯光不仅仅可以占领一个时钟“滴答”。它仍然可以给你大致的范围,不过,这是通常用于模拟挂钟。正如前面提到的,实际的与这些装饰时钟时钟功能变得次要,肯定这DIY项目满足成功的主要目的,特别是当灯都暗了下来。它创造了一个美丽的颜色在你的墙上,作为光的艺术作品,有些甚至可能不会与一个时钟,即使红灯每秒钟绕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