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洁卫衣(部分)是为无家可归者设计的

说到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连帽衫是服装的终极选择。它们是那种你可以不洗就穿一个多星期的衣服,老实说,谁没有时不时地在上面擦一擦涂满奇多饼干屑的手呢?别给我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我知道你有。这并不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比较,但这种穿着帽衫的社会停滞的生活方式也适用于无家可归的人,而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初创公司unhousing认为,它的服装可以一举两得。

看看世界上第一件自动清洁卫衣。它舒适、结实、毛茸茸,就像所有的帽衫一样……但它也几乎不可能弄脏。由涂有该公司专有的Freshtech™纳米材料的织物制成,卫衣可以排汗,污渍,污垢,以及大多数液体和细固体。简而言之,无论你是在家看《太热了》时把酒洒到自己身上(我们都有过这种经历),还是无家可归的人穿着同样的衣服几个星期,自动清洁卫衣总是看起来崭新。哦,它还能去除体味,所以你很少需要清洗它。

连帽衫也有社交角度。这款卫衣由瓦伦·巴诺特和阿尼莎·赛斯共同研发,希望能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安全保暖的衣物。“无家可归者”的创始人说:“去年,英国有创纪录的726名无家可归者死亡,其中大部分是由于寒冷和粗糙的睡眠。”这款卫衣上印有“希望”字样,象征着与弱势群体团结一致。此外,在unhousing网站上每购买一件卫衣,就会向无家可归的人免费赠送一件卫衣。点击下面的链接,拿起你自己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设计师:Varun Bhanot & Anisha Seth (无家可归者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