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我的酒里有辆哈雷摩托车

你知道吗,我和其他人一样喜欢浸泡的烈酒,但浸泡可能有一个非常广泛的含义,比如考古学家杜松子酒,来自某个Uwe Ehinger。Ehinger在自行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因为他使用老式自行车部件进行了一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修复,他把自己对自行车的热情和精神倾注到了一种精神中。这可能是唯一能同时喝酒和开车的场景,如果你发现自行车零件漂浮在考古学家的杜松子酒瓶子里,不要惊讶,因为这完全是故意的。乌威设计并完善了一项技术,将复古哈雷戴维森的味道注入到他的杜松子酒中。杜松子酒有三种类型,悬挂在蒸馏过程中使用的自行车发动机部件上。

显然,每个自行车部件在酿造前都经过了专门的清洁和密封(我特别不喜欢我的酒精中有机油的痕迹),并通过宽底座插入特制的瓶子中(然后用钢平台密封)。这些瓶子很好地向他们的时代和最初的自行车致敬,每个瓶子都是手工密封的,包装在自行车部件起源的特殊印刷故事中。然后,这些瓶子被包装在纸板箱里,纸板箱使用了30年代的所有设计标志,从颜色和字体的选择,甚至使用了30年代的海德堡Tiegel印刷机来复制这种风格。这些瓶子是难以置信的限量版,来一个价格不菲但它们只适用于总体和字面意义上的齿轮迷。我吗?我喜欢把自行车和酒分开。

设计师:Ehinger Kraftrad (The考古学家)

archaeologist_gin_1

archaeologist_gin_2

archaeologist_gin_3

archaeologist_gin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