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VR帽子吧,这是一款可以给可穿戴技术世界带来彻底变革的小工具!

VR Cap解决了当今VR头戴设备的一个恼人问题——头戴式耳机。这个解决方案非常巧妙,你会想“为什么没有人早点想到这个?””

虽然大多数VR设备都只有一根绕在头部一侧的带子(或一根t形带子也位于头部上方),但它们几乎总是很精致、不舒服,感觉就像要掉下来一样。VR Cap在细节上做了改进,它把耳机变成了高尔夫球帽式的装备,像帽子一样包裹在你的头上。

虚拟现实设计带来的细节和沉浸式体验是前所未有的。你能想象,你真的是我们远道而来欣赏的科幻世界的一部分吗?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vr内容还没有成为主流,也没有受到大众的欢迎。我认为这个问题的很大一部分在于让自己沉浸在VR中所需要的可穿戴设备的过度本质。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设计都集中在一种可以遮住眼睛的帽子上,让你看起来像一个眼睛很瞪眼的生物。

VR Cap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将眼镜与现有的舒适的衣服结合在一起——不起眼的帽子!仁宝电子提到:“VR Cap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可拆卸编织头罩的头戴式显示器(HMD)。”它由可拉伸的织物编织而成,一个尺寸适合大多数人的头部,而且可以定制,以适应马尾辫等用户,而无需开发新的注射模具。

可拆卸的织物帽也可以机洗,解决了我们经常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在新冠肺炎时代),即对共享电子产品的消毒水平感到不舒服。帽子的结构也释放了大量定制的可能性,使其更接近大众接受。

设计师:仁宝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