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iPad变成一个万能的可调节屏幕与十二南方的悬停支架

事后看来,你真的不能把HoverBar二人组称为iPad“支架”。多铰链,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高度/方向可调的手臂能够做的比你传统的立场是更多。事实上,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机械管家,它可以以任何你想要的角度、任何时间为你拿着你的iPad。比支架或三脚架更多功能,iPad和iPhone的HoverBar Duo可以更好地描述它所能做的事情,而且它能做很多事情!

简单地说,HoverBar Duo可以把你的iPad或iPhone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并且在任何你需要的方向。它的多铰链臂可以无限调节(有点像牙医椅子上的灯),它可以选择平底座和夹底座,这使得HoverBar Duo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桌子上或厨房柜台上,甚至可以悬挂在架子上或杆子上。一个通用夹允许HoverBar Duo持有各种各样的设备,包括旧型号和新型号的iPad以及所有代的iPhone(这显然意味着它适用于*大多数*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HoverBar两部分组成的相当长的手臂让你可以把你的设备放在眼睛的高度,让你能够把你的iPad变成一个额外的显示器,与iMac在同一水平线上,而多个铰链意味着你可以把iPad作为一个倾斜的kiosk/terminal,一个草图平板电脑,甚至是一个即兴的电视或FaceTime机器。此外,无限的可调性意味着你可以使用HoverBar Duo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摄像头放置在任何角度,将其变成一个临时的三脚架,具有不同的自由度!正如我之前所说,HoverBar Duo不仅仅是一个iPad“支架”,它还有更多的功能!

设计师:十二个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