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的咖啡机概念散发出野兽派的设计气息

虽然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咖啡成瘾者,没有一杯咖啡因就无法正常工作,但我真的不太在意咖啡因的来源。不管我是从街对面的咖啡店买的,还是我自己做的,我只在乎它能让我清醒。咖啡机或浓缩咖啡机的样子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当然,市面上有很多好看、设计精良的机器。如果我的厨房里有一只漂亮的,能给我端上一天的咖啡,那就是额外的奖励。

设计师:Moak的Odo Fioravanti

浓缩咖啡机制造商Moak委托意大利工业设计师设计了一款现代主义和极简主义的机器,实际上在最终的渲染中是野兽派的。CJ(咖啡骑师)由各种几何形状组成,它们被组合成简单而美丽的东西,为咖啡因上瘾的用户提供了美丽的东西。渲染图中显示的柔和柔和的颜色增加了浓缩咖啡机简单而优雅的外观。

该设计展示了一个相当大的水箱在包,很容易取出和填充。所以你可以把两个咖啡杯放在前面,一次就能得到两杯相当大的浓缩咖啡。机器有三个主要部件,可以通过各种形状的板条方便地组装和拆卸。因为这一点,它似乎也很容易清洁,这有时是我多年来尝试的许多浓缩咖啡和咖啡机的主要问题。

这款机器的委托设计是为Moak即将推出的新系列产品而设计的,该系列将展示一种新的咖啡混合和胶囊系统。渲染图并没有显示系统的位置,因为它可能仍处于早期阶段,被认为是“专有的”。当我们看到最终产品公布并商业化销售时,我们希望从CJ看到的干净的线条和形状能够很好地转化。

标签